画只叶不羞

填坑有生之年,不开车。杂食。

(双Leo/奥利奥)学生×老师(一)随便写点小甜饼

吴石很喜欢新来的语文老师,喜欢到什么程度呢,每次上课吴石都目不转睛的盯着他。吴石最喜欢老师捧着书读古诗的样子,可谓“陌上人如玉,公子世无双。”

吴石是标准的理科生,自打语文老师来了他就缠着老师补语文,反正他语文不好。

吴石占有欲很强,强到找借口把另一个老跟他抢老师时间的同学揍了一顿。班主任知道原委后把他扔给语文老师,让语文老师解决问题。

“你怎么回事呀,怎么打同学。”语文老师就算板着脸训吴石也是温温柔柔的。

吴石是个二皮脸,凑上去撒娇,“我错了嘛~老师。我下次不会了。”其实他下次还敢。

“唉,你呀~”语文老师摇摇头,“对了,我天天都给你开小灶补语文,你怎么一点进步都没有?你数学老师说你很聪明的。”

“可能我没有学语文的天赋吧,老师,你不会不想给我补课了吧。”

“不会,就是很没成就感,不过,语文确实是靠积累的,一时半会儿也提不上来。”

“对啊对啊。”吴石积极应道。

罗玉看着眼前这个少年顺杆爬的样子,又开始头疼。

“哎呀,老师别烦了,放学我们一起走,我请你吃东西。”

“不用了,我都自己在家做饭。”

“老师你会做饭啊~”

“对啊,在家里做饭省钱。你也别老在外面吃,对身体不好。”

“哦,那老师我能去你家吃饭吗?”

“嗯,可以,你先给你家里人说一声吧。”

“好嘞~”吴石喜滋滋的答应了。没想到还有意外收获。吴石这种喜悦一直高涨,导致他下午上课都心不在焉。

放学铃一打,吴石火速收拾好东西冲到老师办公室。

“你倒来的快,不会没下课就把东西收拾好了吧。”

“怎么会,我可是很认真听课的,老师。”

“好了,先去买菜,你喜欢吃什么?”

“都行,我不挑食。”

“对啊,看你也不像挑食的。长这么高。”罗玉看着比自己高半个头的学生有些心塞。

“我妈给我吃的好嘛~”

两人在菜场随便挑了些菜,吴石积极的帮罗玉提着菜,罗玉十分满意吴石的眼力见。

“老师一个人住?”

“对啊。”

“老师没有女朋友啊?”

“没有,臭小子管的还挺多。”

“那我不是怕打扰师母嘛。”

之前也没见你说打扰啊,这孩子。罗玉摇摇头。

“那老师打算什么时候谈恋爱结婚啊,你家里人不催吗?”

“我听出来了,你的潜台词是我都一把年纪了居然还没结婚。”

“没有啦,老师你看起来比我还小。”

“就你会说话,快过来帮忙洗菜。”

“好。”

偌大的厨房,吴石偏要和罗玉挤在一起。

“我说,你能不能往那边一点啊。”

“哦。”吴石挪了挪。

“。。。。。。你跟没移有什么区别。”

“老师我就想和你挨着嘛,又不妨碍的。”

“好吧。”罗玉拿这个爱撒娇的孩子没辙。

洗完菜,吴石就没事干了,靠在厨房门边看老师做菜。

罗玉袖子高挽,露出白皙有力的胳膊,围裙的系带将他的腰线勾勒的很好。吴石咽了咽口水。

“老师饭还没好吗?”

“快了,你先去饭桌那等。别在这凑热闹。都是油烟,熏人。”

“不,我就在这监督你。”

“好好好,小祖宗,随你开心。”

终于菜上桌了,简单的家常菜,吴石吃的津津有味。

“米饭够吗?”

“够了。老师你多吃点,你怎么才吃这么一点啊。”

“人上了年纪,不像你这么有食欲。”

“老师,你才比我大十岁,别装老大爷说话。”

“年轻人,你不知道养生要从现在做起吗?”

“老师!”吴石停下筷子怒视。

“好啦,开玩笑的。”

于是吴石拿起筷子,把剩下的菜一扫而空。

吃完饭,吴石主动申请洗碗,罗玉乐得轻松。

只是洗完碗以后,吴石赖着不走了。

“这么晚了,我送你回去。”

“不要,老师,你就收留我一晚吧。”

“说好只是吃饭,你这孩子怎么说话不算数呢?”罗玉很是无奈。

“老师,求求你了嘛~”

“不行,你给我起来。”

“好吧,老师,其实,我爸妈最近出差,我变留守儿童每天都可惨了。”吴石假装抹眼泪。

“行了,别挤了。”

“老师你都不心疼我,我每天都叫外卖,万一我一个人在家被人杀了呢?”

“你这孩子尽瞎说。”

“老师你没看最近社会新闻吗?一个人在家出事的新闻可多了。你做为我的老师有义务负责我的人身安全!”

“你妈说你是跆拳道黑带。”

“那他要是带凶器呢?赤手空拳的我再厉害也打不过啊。哼,老师你就是不想让我住你家,好,我走!我要是回去的路上出事了,你会后悔一辈子的!”吴石起身欲走。

“好了,住就住吧,就一晚啊。”

“好的。”吴石火速回身,“老师,你真的不考虑让我住到我家长回来吗?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老师~”

“好。。。。。”

“我就知道,老师最好了!我现在就回去收拾衣服~”

“你现在不怕路上遇害了?”

“那,老师陪我一起回去?”

“自己去!”

罗玉目送摇着尾巴的学生出了家门。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呢?谁让自己心软又经常纵容吴石呢?不知道为什么,罗玉对吴石很是放纵,可能因为吴石长的好看,身上有股冲劲吧。只要吴石一撒娇,罗玉就很吃这一套。

唉,提前过上了养儿子的生活。

吴石很快就回来了,罗玉惊讶道,“这么快,你家离我这也不是很近吧。”

“我打车的。”

。。。。。。这孩子,花钱老是大手大脚的。

“老师,我睡哪?你家好像就一个床吧。”

“你睡沙发。”

“不要,你家沙发放不下我的腿。”

“那我睡沙发。”

“老师,那怎么好意思呢。”

“那你说。”

“我们可以挤挤啊,你的床不是双人床吗?难道老师不想和我睡?”

“合着我买双人床就是为了这一天的到来?”

“那是,老师你多有先见之明啊。”

“行了,别贫嘴了,去收拾洗漱吧。我给你找被子和枕头。”

“好~”

评论(9)

热度(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