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只叶不羞

填坑有生之年,不开车。杂食。

(双Leo/奥利奥)小将军×皇子(一)(傻白无逻辑老套警告!)

人人都说吴将军家的小儿子是个混世魔王,吴家将军世家的称号可能要在这一辈儿断掉了。

不说别人,吴老将军也很头疼,这个儿子是老来子,自家夫人对儿子十分宠爱,偏偏他是妻管严,不敢有所置喙,有次趁着夫人回娘家偷偷教训了一下儿子,回来就跟他大发雷霆。吴夫人双眼蕴泪,抱着儿子指着吴老将军说,“你敢打我的宝贝儿子!我要跟你和离!”

吴老将军追在夫人后面赔了一个月的不是,那个臭小子还在旁边添油加醋。

吴老将军是拿自家儿子没办法,只好把他送到与将军府交好的二皇子罗玉府中好好改造。

吴老将军知道二皇子罗玉虽然表面温温和和,实际手段繁多,自家儿子就是个缺心眼的愣头青,正好克制。在往后的日子里吴老将军无数次感激自己做出的英明决定。

在吴石刚搬进皇子府的时候,皇子府上下委实过了几个月鸡飞狗跳鸡犬不宁的日子。下人们苦不堪言,奈何自家主子没什么脾气,也只好看在眼里闷在心里。但不知为什么,这吴家小公子谁的话都不听,偏偏很听二皇子的话。这也让下人们勉强可以忍受吴小公子祸祸皇子府。

“他们凭什么这么说你!不行,我要去收拾他们!”少年气冲冲的闯入罗玉书房。

“你给我站住!我教过你可以随便打人吗?”

“他们凭什么说你心机深沉,为皇位拉拢将军府。他们就是嫉妒你对我好。”吴石气愤的拍着桌子。

“你这性子什么时候能改改,他们说什么就是什么吗?”

“我就是不想他们抹黑你。”吴石委屈的瘪瘪嘴。

“好了,今天的功课做的如何?”

“我觉得我应该换一个师傅了,他可能教不了我了。”

“我没问你拳脚功夫方面,我问的是读书。”

“嘿嘿嘿嘿。”吴石一阵傻笑企图蒙混过关。

“笑什么?一天天就知道给我惹麻烦,回去给我抄十遍今天学的东西。”

“啊?罗玉我错了,我求求你,我宁愿练木桩也不想抄东西啊,你饶了我吧。”

“二十遍。”

“停!我抄!”吴石认命。

“吴石!吴石!你回来了?”一个清脆的声音响起,罗玉抬头,又是一个让他头疼的家伙,镇南王家的小郡主。

“别大喊大叫的,这儿是皇子府。”

“我知道啊,你不也老大声喊吗?就知道说我。”小郡主努努嘴。

“我和你能一样吗?罗玉又不会怪我。”

“胡说,我和二皇兄还有亲戚关系呢,分明比你亲近。”

“是吗?我和他还一张床睡过呢,你有吗?”吴石不屑的撇撇嘴。

“你!”小郡主小脸通红说不出话来。

罗玉看着这两个冤家,叹气,“好了,吴石不要胡说。”

“好啊,原来你骗我!”

“这有什么骗不骗的,大不了我今天就和他睡,你要来看吗?”

“你,流氓!”

“哦,也对,差点中了你的计,想免费看美男脱衣没门。”

“你!”小郡主伸手欲打吴石,被他灵活的躲过。

“笨手笨脚,打不着。”

“吴石!我看你这辈子就孤独终老吧!”

“彼此彼此,不过镇南王府钱多可以招一个上门女婿。”

“我说,你们要吵出去吵,好吗?”罗玉无可奈何的放下书。

“好,我不说话了,我看书~”吴石露出一抹讨好的笑,让小郡主不忍直视。

“吴石,我找你有事,我们出去说。”

“有什么事改天再说,我忙。”

“哦,你上次交代我的事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我们出去说!”

罗玉目送两个人拉拉扯扯的出去,终于是松了一口气。

花园的角落,两人站定,小郡主动来动去,头上的饰品叮当乱响,惹得吴石心烦。

“我说你就不能少带点东西吗?头不重?”

“我乐意。管的着吗你。”

“你看看罗玉,就一根发簪,人还不是那么好看。哪像你,啧啧,没救了。”

“哼。我和你在一块你就知道拿我和二皇兄比,真烦。”

“那我和你聊什么?我们男女有别。”

“行行行,不说了,上次你问那玉我给你打听出来了,我跑断腿和京城各家小姐磨破嘴皮子问出来的,累死我了。”

“辛苦辛苦。”

“行,看在你已经付过我报酬的份上我不跟你计较。”

“别说废话了,哪有?”

“就城南那个脂粉铺里有,那可是老板的私货只有常来的熟人才知道,而且是只供给姑娘家的,你想要啊,我看难。要不,我帮你买?”

“不用不用,给人送礼这样做就没诚意了,我有办法。”

“送礼?给谁啊?”

“不告诉你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