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只叶不羞

填坑有生之年,不开车。杂食。

(双Leo/奥利奥)末日丧尸 异能者×生物学家(一)

“头儿,真有你的,出去一趟捡回来个美人。”

“一边儿去,别胡说。”

“本来就是嘛,现在这世道,喜欢男的也没什么可说的,头儿你放心,我绝对支持你!就是手段我不太赞成,以你的魅力咱还是慢慢来,别强取豪夺那种,不好。”

“你没事干了,是么?”吴石斜眼看他。

“好的,我错了,不打扰了,我走。”


吴石当然不是随便捡人回来的人,他认识他。

这都是上辈子的事了,当时他的人生轨迹也和现在差不多,有同伴有手下,偏安一隅,并不多管别人死活。

罗玉是基地很有名的生物学家,属于反对人体实验的一派。事实证明,他是对的,谁让人类最后没有毁在丧尸之手,反而灭亡于自己为了实验血清造出来的怪物之手呢。

吴石觉得这末世早已不是他想要的生活,毁了也好,最后死亡来临的时候,他竟有些不甘,没想到还有重来一世的机会,也没想到会捡到罗玉。

罗玉悠悠转醒,看见床头坐着一个少年眉头紧锁盯着他看。

“你醒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要喝水吗?”

“不用了,谢谢你救了我。”

“客气。”

“嗯,我感觉恢复的差不多了,我先走了。”

“不行!”吴石抓住罗玉的手腕。

“?”

吴石不想让这个傻白甜回去送死。没错,再不过久罗玉就会因为实验室爆炸而死。说是意外,吴石才不信。

“我捡了你,你就是我的人,不许乱跑。”

罗玉奇异的觉得他说的有道理,很听话的答应了。

吴石见罗玉这么听话也是一愣,果然和传说中的一样傻。

“行,听话就好,你先休息,我先走了。”吴石起身,拍了拍罗玉的头。

有种被当成宠物的感觉。

罗玉为什么这么听话呢?很简单,因为他也重生了。

罗玉觉得自己上辈子就是个傻逼,又蠢又固执,谁特么能想到这都末日人类都快死绝了,研究所那群家伙还有心情勾心斗角,都怪他上辈子太高调,枪打出头鸟,他不死谁死!

不过还是感谢他们手下留情让他炸死,也没用他去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实验,也算死的痛快。

这辈子罗玉打算老老实实的当个鹌鹑,自己偷偷研究血清,其实上辈子已经研究的差不多了,没成想他还没报告上级就挂了,好好好,大家一起死挺好。

这次被吴石捡回来他也感觉自己好像有些幸运的,果然老天要弥补他吗?罗玉虽然一直待在研究所,但也知道吴石是个很厉害的特立独行的异能者,基地那些老家伙想拉拢他,一个都没成,气的他们直跳脚。

哼哼,这下有吴石的保护,我还能死不成,我要好好研究血清保证我们都好好的活着!


吴石的手下最近每天都要受到惊吓,自从他们老大捡到了一个美人就天天腻腻歪歪的黏着人家,智商一下回到三岁,大家都恨不得戳瞎自己的双眼,万一老大又清醒了,恼羞成怒把他们揍一顿简直冤枉。

“罗玉,你干什么去?”

“上厕所。”

“我也去。”

又来了又来了,上厕所也要跟着,老大你是女生吗?坐在客厅沙发的众人眼观鼻鼻观心不动声色的交换着眼神。

“不用,真的不用。”罗玉也很无奈,吴石简直是二十四小时贴身跟着他,感觉自己都没什么秘密了。

吴石也是没有办法,以这家伙迷迷糊糊的个性,万一他没看好挂了呢?不行,他可赌不起。

通过这几天的观察,吴石发现这家伙看起来精明能干,温润如玉,实际老是在发呆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自己和他说话,他都反应慢一拍,难道搞研究的都这样,用脑过度?

“你讨厌我?”

“不讨厌。”

“好,走。”吴石拎着罗玉去了厕所。

罗玉很是悲愤,谁让自己是个精神系异能者,武力值偏低,而吴石表面上是个火系异能者,实际是全系。

不知道为什么,吴石似乎对他很放心,也不遮掩自己的异能,上辈子大家都只知道他是个火系异能者,没想到是全系,简直逆天,不知道他最后有没有死,应该不会吧。不过,罗玉也想象不来吴石化身救世主拯救人类的样子。吴石这个人一向对不在意的事漠不关心,就算有人死在他面前他也不带眨眼的,所以罗玉想破脑袋也没想出来吴石为什么对他这么好。


评论(4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