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只叶不羞

填坑有生之年,不开车。杂食。

(双Leo/奥利奥)我和同剧组的男一灵魂互换了(一)


罗玉一觉起来,迷迷糊糊在厕所洗漱,无意间瞟了镜子一眼。

嗯?这肉体好陌生啊。

下一秒牙刷跌落在地,罗玉因眼前这景象过于超出常识而呆滞原地。

镜子里的脸并不是罗玉每天见到的那张,此刻看起来陌生又熟悉。

这是吴石的脸。



吴石是和罗玉一个剧组的男一,而罗玉则是男二,一个反派大boss。昨天他和吴石第一次见面,二人还有些陌生,没想到今天自己就成了他,多么奇妙的缘分啊(并不)。

这时,传来敲门声,罗玉打开门,果不其然,是顶着自己脸的吴石。罗玉有些不忍看“自己”头发乱成鸟窝,还有几根呆毛胡乱的竖着。

吴石好像有些难以置信的愣了半天,忽然冒出来一句话,“没想到,以旁观者的角度来看,我的身材这么好。”

罗玉眼睁睁的看着“自己”一脸痴汉的样子,不行,忍不了。

“哎呦,你打我做什么?”吴石抱住脑袋。

“对不起,条件反射。”

“?没想到你有这种爱好?”

“。。。。。没有,谢谢。”

“怎么样?感觉还好吗?”

“还,好吧。”罗玉迟疑的说。

“你放心,我的身体素质没话说,一定很好用。”吴石自信满满的说道。

重点是这个吗?少年。

“你的也还不错,就是有些瘦,没事,我挺能吃的,我替你多吃点。”

并不用,好吗?

罗玉发现比起和吴石换身体来说,和吴石本人沟通好像更难,因为他们好像不在一个频道上,果然是代沟。

“接下来,怎么办?”

“拍戏啊,没问题的。”吴石拍拍胸脯,“我有看你的部分,说实话,我更想演你的角色,很有意思。可是我经纪人姐姐不让,说是不利于我的形象,因为我还是个孩子,不适合演坏人。我明明就已经是个成年人了。”

罗玉其实也知道吴石的词,每次他为了更好的塑造人物,都会反复的看剧本,摸透各个人物的性格,这样演起来更能体会到角色的情感,更好入戏。

话虽如此,可实际拍起来,二人频频被叫停。

“卡!罗玉,吴石,你们两个怎么回事?”导演有些生气。

三人围坐一起看刚才拍出来的画面。

事实证明,导演本来的选角还是挺靠谱的。现在他俩灵魂互换后,罗玉演的男一少了几分少年的冲劲,吴石演的反派过于邪气,少了表面的温润之感。

“我说你们,昨天拍的还好好的,怎么今天就不行了?有没有好好看剧本。”

“当然有了~导演我们就是开机时间太早了,脑子不清醒,马上就好了,我保证!”

导演发现昨天很稳重的罗玉今天似乎有些跳脱,难道是认生?

罗玉悄悄拉了吴石一把,吴石会意绷住脸,“我知道了,导演。”

“罗玉,有时候太过入戏也不太好。”

吴石闻言并无反应,罗玉又戳了吴石一下,“疼。哥,你轻点儿。”

“咳咳,哥,导演跟你说话呢。”罗玉出言提醒。

“啊?哦。”吴石回过味来,“导演,我跟吴石去那边对对戏,恢复一下状态。”

“行,快去,我先拍别人的戏份,你们两个快点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
“对不起嘛,我不是还没适应现在的身份,我一定会努力的。”

“记住,不要再叫我哥了,挺奇怪的。”

“好。可是叫我自己的名字,有点别扭。”

说实话罗玉自己也觉得别扭,叫自己哥什么的。

“对了,你不是一直演的都是正面角色吗,怎么你演起反派来这么得心应手,都有些过头了。”

“嘿嘿嘿,是吗?我也没有那么厉害啦~”

“没有在夸你。”

“哦。”吴石情绪迅速低落。

“其实挺好的,比我演的好。”

“真的?不过,还是你好,导演今天都批评我了。”

“是批评我们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现在我们好好交流一下,不要影响拍摄进程。”

“好。”


好在二人专业素质过硬,又熟知剧本,状态调整的挺快,导演总算满意,放过二人。

罗玉觉得今天格外累,晚上回去休息,吴石很自然的走过来准备搂他的肩膀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两人面面相觑,吴石收回胳膊,“我,好像是有点高啊。”

“知道就好。”

吴石还是不死心的搭上罗玉肩膀,于是两人以一种奇怪的姿势走回了酒店。

“哎呦,我胳膊酸了。”吴石跟着罗玉回到房间。

“活该。”

“哥,你给我揉揉呗~”

“我拒绝。”

“哥,这可是你的身体,你自己都不爱惜的吗?”

“还说。”罗玉看着“自己”龇牙咧嘴的样子,“你能不能别用我的脸做这种奇怪的样子。”

“啊?我也不想的。我疼。”吴石伸出胳膊。

罗玉无奈还是给“自己”老老实实的按摩。

“我觉得我有必要看着你。”

“哥,你这是对我的不信任,我能用你的身体干什么啊?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罗玉加大手下力度。

“停停停,我错了。”吴石哀叫,“那,我搬过来和你住?”

“嗯。”

“好吧。”



罗玉很快发现他也许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。

他洗澡的时候,吴石在门外走来走去,

“哥,你适当洗洗就行了,别摸到不该摸的地方啊。”

“你是女的吗?”

“不是,那我害羞嘛,怪不好意思的。”

“没看出来。”

“哥,你能闭着眼睛洗吗?”

“吴石,你能闭嘴吗?”

“哦。那你快点啊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

本来罗玉觉得洗个澡而已,两人都是男生有什么大不了的,结果被吴石念叨的自己心里也有些奇怪起来,好像摸哪哪都不对。

于是罗玉草草结束。

“哥,你怎么这么快就出来了,不会没洗干净吧。”

“我困了。”

“哦,对了,我忘跟你说了,我头发比较硬,睡一觉起来就没样子了,所以我都是早上起来洗头的。”

“哦。”罗玉表示自己并不想知道,也不想早起洗头。

“唉唉唉,别睡啊。”

“又怎么了?”

“头发还湿着呢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好吧,看在你这么累的份上,我给你吹。”

吴石勤快的拿来吹风机给罗玉吹头发。

“我头发好多啊~”

罗玉发现这个小孩儿着实自恋话又多,伴随着吴石的碎碎念,罗玉睡着了。


拍摄进程很快过半,吴石和罗玉也整天同进同出还同住,看起来关系好的不得了。

吴石和罗玉休息的时候经常一起开黑。吴石第一次看罗玉打游戏的时候,发现他是个直攻型选手,没什么策略,直接干就完事了,与他本人样子完全不符。但罗玉被人干掉的时候比较多,吴石实在看不下去,决定带罗玉carry全场,几次下来,罗玉对吴石十分崇拜,也大大提升了对吴石的包容度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1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