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只叶不羞

填坑有生之年,不开车。杂食。

(双Leo/奥利奥)我站我的拉郎CP成真了(一)

(架空现实向,因为我不是特别了解他们,但还是有个现实向的脑洞要写,所以与实际不符,不要锤我。脑洞类似于我磕了对家x我的CP)

罗玉今年二十八岁,最近演了部大热言情剧的人气男配才火了起来,让他不禁觉得努力和机遇缺一不可。

虽然罗玉演的是言情剧,但也不妨碍他对耽美小说的热爱,所谓一入腐门深似海。其实他觉得有些耽美小说文笔很棒,立意也不错,很适合拍电视剧。

终于忙完通告的罗玉躺在床上开始看很多人推荐的小说,渣反。看完以后有些恋恋不舍,于是他上小破站搜了搜有没有视频。一搜还真有,他点了个播放量最高的。

嗯?怎么师尊是他演的那个言情男配?罗玉继续看,嗯,还挺符合原著的。几分钟的视频一会就看完了。里面徒弟是他知道的从小就开始演戏的吴石演的很火的起点男主。那个狂拽酷炫啊,比他演的男配好多了,起码妹子多啊。

罗玉看完视频发现时间还早,于是又点了下一个,底下推荐的还是他和吴石的,貌似小破站还是有不少他和吴石的剪辑视频的。他看了看评论。

“北极圈拉郎CP赛高!”

“请各位粉丝圈地自萌,指路北极圈超话!”

“北极圈”?什么意思?于是罗玉乖乖的按照指示,进入了北极圈的超话。

原来北极圈是他和吴石的CP超话,因为太冷了所以叫北极圈。

确实挺冷的,罗玉深以为然的点点头,毕竟他们都没合作过。不过没想到还有这么多CP粉让他很意外。

超话里都是很多视频,漫画和同人文,他忍不住看起了视频。

哇,剪的不错,哇,这个也不错。罗玉想给剪辑大佬跪下了,好像他们真的有合作过,也好像真的有什么一样。用CP粉的话说,就是,他们分明有染。

罗玉发现他们俩的CP视频大部分是关于师徒年下。还有为什么他老是受!明明他年纪更大一些,那孩子比他小十多岁呢,突然产生了一种老牛吃嫩草的感觉。等等,似乎,吴石确实比他还高来着,而且隐隐约约有继续长下去的势头。

罗石摇摇头,打住了自己发散的脑洞。

吴石今年十八岁,刚成年,刚演了部大热的小说改剧,发展势头一片良好。今天在片场,和他一块拍戏的女主很兴奋的叫他过来一起看视频,他想着反正片场休息没事干,就凑过去。

“你看,你是里面的徒弟欸~大大剪的你超适合~”

吴石看了完了内容,“所以,这是男男?”

“对呀,剪的好吧~”

“是挺好的。”他没想到起点男主居然能和言情男配搭一起剪成耽美还挺和谐的。

“对了,你还想看的话,就搜北极圈,都是你和他的CP视频~”

“这,我就不看了吧。”

“真是的,刚给你看的视频是根据小说剪的哦,不看视频看小说吧,也挺好看的。”

“哦。”吴石摸摸鼻子答应了。

晚上拍完戏,吴石闲着无聊就看了那本小说,写的不错,挺精彩的。但受今天看到的视频的影响,他老是代入他和罗玉的脸。

怎么说呢,可能是CP粉的心意感动了上天,渣反要拍电视剧了,主角定了罗玉和吴石。一时间北极圈超话炸了锅。弄得老来窥屏的罗玉也怪激动的。

“噗噗,我的CP要见面啦~还要拍我们的镇超话之宝,好开心~”

“对呀,这是什么美妙的缘分~他们第一次合作居然是渣反欸~”

“我的CP是世最可!!马上要成真了!!”

罗玉真的不想打击他们的心情,但心中暗暗发誓,我会好好拍的。

吴石这边上次拍戏的女主疯狂给他发微信,“啊啊啊啊啊”

“啊啊啊啊”

吴石有些无语。

“我的CP要成真了!!”

你的CP成不成真取决于我好嘛。吴石暗暗吐槽,心情被莫名的影响了一波。

评论(13)

热度(23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