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只叶不羞

填坑有生之年,不开车。杂食。

(双Leo/奥利奥)我站我的拉郎CP成真了(二)

罗玉和吴石的见面没有想象中的惊天动地,虽然两个人心里都因为某些原因感到有些奇奇怪怪的,但并不影响两人空余时间一见如故的开起了黑。

明明两个人第一次开黑,倒也配合默契,不用明确说明就可以指哪打哪。俗话说,可以一起配合玩游戏不互骂的简直是天作之合,于是二人感情迅速升温到可以勾肩搭背起来。

“师尊,你还挺厉害的。”吴石顺口就叫了罗玉师尊。

罗玉也没觉得哪里不对,也很顺口的答应了,“那当然,我可比你多活十年呢。”

“以后开黑一起啊~”

“好。”

“我的小祖宗,你可别弄坏你师尊的造型,弄了半天呢。”一旁的造型师冲过来拨开吴石搭在罗玉身上的手。

“唉呀,姐姐,不好意思,我帮你。”

“不用不用,别添乱。”

吴石只好坐到一边看造型师给罗玉弄衣服和妆发。别说,还真有一种出尘之姿。

罗玉冲坐在一旁无所事事的吴石笑笑。真是个孩子。

这日演到师尊迫于系统任务和小说剧情要将徒弟打落山崖的段落。罗玉看着吴石哀求的眼神,怎么也下不了手,他是真的很懂小说里师尊纠结的感觉了。

“卡!罗玉你发什么呆呢!”

“不好意思啊,导演。”罗玉歉疚的说。

“师尊,别为难呀,我还吊着威亚呢,赶快动手,我疼~”吴石看出罗玉是代入角色,不忍心所以NG,于是赶快找了个借口。

“嗯。”罗玉回过神,看见吴石确实脑门出了汗。

罗玉调整好状态,两人很顺利的演完了这段。罗玉坐到椅子上还有些出不了剧情,系统也太坑爹了,就算知道他不会死,谁要把一个从小带到大的人推落山崖。幸好,我平时看书没有骂作者,顶多小小的吐槽一下。

“嘿~师尊,想什么呢?”

罗玉抬头被一张血脸吓了一跳。原来是吴石还没卸妆就跑了过来。

“我在想你。”

“想我?”

“我想你死的好惨呀。”

“是挺惨的。幸好我不是这个主角,拿个主角光环好惨啊。”

“你之前不是也演过类似的吗?”

“那不一样。我觉得这个主角好像只有惨没有爽度了。”

“这不还有我这个师尊保护你吗?”

“嗯。。。。过程是艰辛的,结局还不错。”

“吴石!卸妆了!又跑到哪里去了!”

“我走了,晚上回去开黑啊~”

“好。”

由于剧组在一个酒店定了房间,晚上吴石兴冲冲的跑到罗玉房间开黑。

两个人坐在床上,靠着枕头,认真玩起了游戏。

打到关键时刻,罗玉的手机突然弹出超话更新提醒。

“师尊你干嘛呢?我们要死了!”吴石激动的大声嚷嚷。

“哦哦。”罗玉手忙脚乱的关掉提醒。结果还是来不及输掉了。

“对不起。”罗玉看向有些郁闷的小孩。

“没事。”小孩来了精神,“你刚才干嘛呢?游戏都没顾上。”

“没啥,一个弹屏挡住视线了 。”罗玉淡定的说道。

“啥?这就是你的不专业了。玩游戏当然要把所有东西都关了。你看看,后果多严重。”

“好好好,我记住了。”罗玉看着振振有词教育自己的小孩,点点头。

“师尊,你请我吃宵夜呗~”吴石凑到罗玉跟前

“好啊。”罗玉打算火速弥补刚才的过失。顺便拍了张宵夜照片发微博艾特了吴石。配文拍完戏吃宵夜,好饿。

吴石回,谢谢师尊请吃饭~

两人搞完微博就吃了饭,吃完饭,吴石睡眼惺忪的爬上了床,“我今天睡你这儿。”

“行。洗澡去。”

“哦。”吴石乖乖应声去洗澡。

罗玉偷偷打开北极圈超话,果不其然,又是满屏的啊啊啊啊啊。

真是容易满足啊。罗玉摇摇头,顺便设置了更新不提醒。好险,今天要是被吴石看到那多尴尬。不过,他应该不知道北极圈是什么意思吧。

评论(6)

热度(1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