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只叶不羞

填坑有生之年,不开车。杂食。

(双Leo/奥利奥)我站我的拉郎CP成真了(七)

渣反正热播,二人名气又上一个高峰,一起被邀请参加明侦。

这期明侦是修仙主题,好巧不巧,他俩抽到的角色刚好又是师徒。等两个人扮完造型,罗玉打照面一看,嘿,不就是他们拍渣反的造型吗。看来北极圈女孩无所不在。

二人一组搜证的时候,吴石居然不要脸的使出撒娇神功,让罗玉不要搜他的房间。罗玉被缠的没办法,只好搜其他人的证据。

一轮梳理线索的时候,罗玉没搜吴石的证据,可这不代表其他人没搜。

“咳咳,我搜吴石房间的时候发现超多他师尊的画像。”女嘉宾略带兴奋的说,“吴石说,你对你师尊有什么企图啊~”

妹子,你有没有发现你好像暴露了某种属性。

“一日为师终身为父,挂师尊的画像有什么不对。”吴石淡定回道。

停,这更严重,恋父癖什么的,一点都不社会主义正能量。

“哦~那这些日记怎么说?”

罗玉一看,日记内容记录了师尊每天的日常生活,在日记的最后一页写着,“我绝对不允许任何人伤害师尊!!”

怎么看怎么像个变态偷窥狂徒弟啊,哦,是忠犬徒弟。

“没错,我发现死者嫉妒我师尊,想毁了他。这就是我的杀人动机。不过,他打算下手的时机是下个月的论道大会,我还没那么着急要弄死他。他们比我急迫多了。”

罗玉自己的剧本也是为了保护徒弟,起了杀机。我们可真是一对苦命的师徒。

一轮梳理线索后,两个人被怀疑的程度都一般,二轮搜证的时候,吴石拉着他插科打诨。

“你不会是凶手吧。”罗玉怀疑的看着吴石。

“不是呀。师尊你怀疑我!”

“随便猜猜,我都没怎么搜你。”

这时,女嘉宾大叫一声,众人围过去,发现她居然死了,手里拽着一个面具。罗玉觉得这个面具略眼熟,他看向吴石,吴石冲他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,他浑身一凉。

因为出现玩家死亡,所有人被提醒,“请找出真正的凶手。凶手为两人,找到一个可获一个金条,找到两个可获两个金条。侦探三票全部投对可获六个金条,投对一票可获得一条,两票获得两条。”

大家顿时将怀疑的眼神投向罗玉和吴石。

嗯?不是我,我什么都没做。不过他心中有一个肯定的答案,吴石绝对是凶手之一,另一个是谁呢?罗玉想破脑袋也没想出来。

最后投票时,罗玉保底投了吴石,另一个随便投了。见证欧气的时候到了!

大家聚到一起等结果公布的时候,死掉的女嘉宾很怨念的在他们背后走来走去。

结果公布,大家都猜对了一个凶手,就是吴石。另一个则没有人猜对。

“大家没找到的关键证据是吴石人格分裂的证明。另一个凶手就是吴石的分裂人格。”

“啥?要不要这么坑啊!”大家一片哀嚎。

“我死的好冤,这个证据我刚找到就被他杀了!贼吓人!”女嘉宾追着打吴石。

谁写的这么丧心病狂的剧本啊,编剧绝对是以虐为乐的北极圈女孩!罗玉呆滞的看着这混乱的一切。

吴石被大家押着关入了笼子里,吴石哀叫,“师尊陪我~我都是为了你!”

罗玉走向前,安慰的抓着徒弟的手,“好好改造,重新做人,我会等你的。”

罗玉说完以后跟大家一起退场了。

现场的灯渐暗,吴石慢慢戴上面具,露出笑容。

录完明侦,吴石就要出发拍戏了,他拉着罗玉的手,“这期明侦出来你先别看,等我回来一起看。”

“好。你安心的走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罗玉把磨磨蹭蹭的吴石送上飞机,自己也坐飞机回家了,晚上就做了个有关变态徒弟的梦,戴面具的徒弟把他囚禁小黑屋play。

可谓是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啊。呸,我才没有想过!

小孩儿去封闭式拍摄,罗玉没人缠着,感觉心里空落落的。连刷美妙的CP视频都没精神了。

糟了,这可不是什么好现象。罗玉一个人玩游戏打算转移一下注意力,结果频频失误,被队友一顿臭骂。

哼!我和我徒弟玩的时候他可从来没骂过我!你们这些技术不好的渣渣。

罗玉更加思念他那随叫随到的游戏搭档了。

罗玉靠着CP视频勉强度日,盼星星盼月亮,小孩儿终于回来了。

小孩儿拍戏回来又黑又瘦,罗玉买了好多吃的去看他。

“你会做饭吗?”小孩儿吃着的东西,没头没脑的问他。

“不会。”

“你要是会做饭就好了。”吴石看起来颇为遗憾的样子。

“我也没时间学啊。”

“唉~”吴石长叹一口气,低下头继续吃。

“对了,明侦出来了,我可憋了好久等你回来看。”

“真的~”小孩儿又高兴起来。

罗玉摸摸吴石的头,“当然,吃完饭看吧。”

“嗯!”

两人舒舒服服的在床上靠在一起,打开了明侦。

明侦后期真不愧是混过小破站的,什么梗都有,而且似乎略偏爱他和吴石。

罗玉亲眼看到吴石杀女嘉宾的现场,妈蛋,意外的带感。他扭头看吴石,吴石正全神贯注的看屏幕。

这小子真应该去演变态杀手什么的。这种感慨在他看到结尾吴石戴面具露出笑容的时候达到了高峰。

吴石看完以后还有些意犹未尽,“明侦后期也太棒了吧。”

“对呀,你玩的挺好的。”

“嘿嘿。”吴石挠挠头。

“对了,这个面具是不是你之前演的那个男主的面具啊。”

“不是,不过做的挺像的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挺喜欢你演那个男主戴的面具的。要是明侦的面具是的话,我看能不能要一个。”

“我剧里的面具我有啊,道具组送给我留作纪念的。你要我就给你吧。”

“不用不用。”

“客气啥,我给你拿去。”说着吴石下了床就去拿了。

没过一会儿,吴石拿着面具回来,罗玉结果来一看,做工还挺精致。

“我就不拿走了,你留着吧。”

“别客气呀,我留着也没用。”

谁说没用,我才不会说因为我喜欢的是那个戴面具的人,我要面具有什么用?

“你戴比较好看。”

“是吗?”吴石有些开心。

“嗯,所以你留着吧。”

“好~”

评论(18)

热度(1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