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只叶不羞

填坑有生之年,不开车。杂食。

(双Leo/奥利奥)我站我的拉郎CP成真了(三)

罗玉早上不是被闹钟叫醒的,是被吴石压在他身上的手和脚弄醒的。他扭了扭身子,怎么觉得浑身酸麻呢?这孩子睡觉还不老实,以后坚决抵制他睡一张床的要求。

“师尊,你醒啦。”

“醒了。快起来吃完早饭拍戏。”

“哦。”吴石顶着乱七八糟的头发,磨磨蹭蹭的离开被窝,“我怎么觉得我的手脚有些麻呢?”

废话,一晚上不动能不麻吗?罗玉在心里吐槽。


两人收拾好从房间出来,碰到一个剧组的小师妹,小师妹用某种说不上来的眼光打量了一下他们。

“你们昨天睡一起?”

罗玉突然明白这种眼神是什么意思,他毕竟是个腐男来着,偏偏吴石点了点头,很自然的说,“对呀,我昨天找师尊开黑,顺便睡一起。睡的我浑身疼。”

你快闭嘴吧您。看着小师妹似乎开始向某种不可描述的地方发散,罗玉一把拉过吴石,“我们先走了,对戏对戏。”

“哦~”小师妹哦的百转千回,听得罗玉头皮发麻。


二人匆匆忙忙跑到片场,吴石说,“对哪场戏?”

“哦,就马上要拍的吧。”

“行。”

于是二人被导演狠夸了一番。


在剧组的日子过得很愉快,罗玉马上要拍杀青戏了,这段是师尊自爆内丹的戏。两个人都很投入。

拍完以后,罗玉还没什么,就是吴石还抱着他难受呢。吴石把头埋到罗玉怀里闷闷的说,“师尊,不要离开我。”

罗玉摸摸小孩脑袋,安慰道,“不会。”

“你发誓?”

“我发誓。我还要陪你打游戏呢。”

“我记住了。”

罗玉有些哭笑不得。良久,吴石才把脑袋从罗玉怀里抬起,下巴搁到罗玉肩膀上,“恭喜师尊杀青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你开心吗?”

“开心啊~”

“。。。。。”

“好了,又不是以后不见了,你马上也杀青了,到时候来看你。”

“你说的。”

“嗯。”罗玉觉得这小孩虽然人高马大的,但还挺爱撒娇的,简直没长大。


渣反拍完了,预热播出之前放了许多拍摄花絮,引得粉丝激动不已。

罗玉也是不知道竟然有这么多他不知道时候拍的。看起来他和吴石的关系很好。还有背着他采访吴石对他的看法的。

“吴石觉得罗玉是个怎样的人?”

“挺好的,脾气很好,打游戏很厉害,也很大方。”

“你们拍摄之前网上有个播放量很高的渣反剪辑视频,也是用了你们之前的角色,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。”

“有啊,剪的挺好的。我还去看了小说,所以拍起来也很有代入感。”

罗玉吓了一跳,没想到吴石也看过那个视频,他该不会也知道他们的拉郎CP吧。哦,不现在已经不算拉郎了,理想照进现实了。

“你和剧组谁的关系最好?”

“师尊!我们经常拍完戏一起开黑,然后我就睡他那儿了。”

罗玉恨不得冲进屏幕,捂住吴石的嘴。这难道就是CP脑和一般人的差别吗?罗玉坚决不承认心里有鬼。

还好后面没有问什么惊心动魄的问题,罗玉才松了口气。


晚上,罗玉残忍拒绝了吴石的开黑邀请,刷起了好久没看的北极圈超话。我真是个合格的CP粉,罗玉这样坚定的告诉自己。果不其然,这个采访也被北极圈女孩们剪了剪,加了精。

罗玉往下翻了翻,看到一个问题,“为什么北极圈共同认识的人这么多,他们却没有早早认识呢?”

罗玉也在想,为什么呢?难道我们年龄相差太大已经不配做朋友?于是他开着小号,狠心抹黑自己,评论道,“可能因为他们年纪差太多,有代沟了。”

然后他就被怒怼,“才十岁而已!多么美好的年龄差,而且鱼鱼超显嫩好啵!怀疑你是窥屏黑粉!警告一次!”

得,罗玉是怕了CP粉的战斗力了,急流勇退。刷了新出的视频,是根据拍摄花絮剪的。配了甜甜的恋爱bgm。什么他睡着了,吴石给他盖衣服啊,他俩勾肩搭背的玩游戏啊,凑在一起很开心的说话啊,造型师摆弄他的时候,吴石一副霸道总裁的样子看着他啊,如此繁多,不胜枚举。看的罗玉也觉得北极圈is rio。不过,他还是对有些弹幕表示不满,“吴石小小年纪好攻哦~”“看样子鱼鱼没机会反攻了。”

哼!通通举报了!


吴石本应该是在玩游戏的,可罗玉拒绝了他的开黑邀请以后他就兴致缺缺。无聊的他,想起被他抛到后脑勺的,之前的女主角告诉他的和罗玉的CP名,好像叫什么北极圈的。

他在破站搜了搜视频,蹦出来一大堆。控制不住的看了一晚上,好像有些上瘾?


评论(5)

热度(1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