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只叶不羞

填坑有生之年,不开车。杂食。

(双Leo/奥利奥)学生×老师(二)

“老师,你不会有洁癖吧。”吴石钻到被窝里说。

“什么洁癖,我这是爱干净好吗?还没有那么严重。”

“老师,你的被子好好闻。”

罗玉看着吴石抱着被子深吸了一口气,像个痴汉。

“别做傻事。”罗玉敲了敲吴石的头。

“哦,那我们赶快睡觉吧~”

“打住,别说的这么暧昧,是你睡你的我睡我的。”

“那还不是一起睡嘛。老师,别啰嗦了,快上来,你不上来我睡不着。”

“你这孩子事真多。”罗玉嘴上抱怨,还是爬上了床。

“怎么?还不睡?不会等我给你讲睡前故事吧。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闭眼睡觉。”

“哦。”

其实吴石是激动的睡不着觉,他闭上眼,心里浮想联翩,罗玉也有些别扭,身边躺了个人高马大的少年还挺占地方的。

第二天,二人双双挂着黑眼圈起床,互相一看都乐了。

“行了,别笑了,都起迟了。”

“老师,你不做早餐啊。”

“做什么做,都要迟到了,快收拾收拾走了,你别害的我被扣工资啊。”

吴石瘪瘪嘴,“老师真凶。”

“再啰嗦揍你!”

“救命啊!人民教师体罚学生啦!”

二人吵吵闹闹的出了门,吴石一溜烟跑的挺快,罗玉在后面拼命追,也没追上。

“老师,我骑车带你。”

“你行吗?别把我摔了。”

“什么行不行,是男人当然要说行了!”

罗玉心疼的摸了摸自己的小破车,“好吧。”

吴石长腿一跨,单脚撑地,冲罗玉笑道,“上来吧~”

罗玉感受到某种青春校园偶像剧男主的味道扑面而来。得,乖乖享受回女主待遇吧。

吴石到底年轻骑起车来有风驰电掣的感觉,罗玉很怕自己会摔下去,牢牢抱着吴石的腰。

“我说,老师你能不能松开点,我快被你勒死了。”

“哦。”罗玉羞愧的松了松手。

少年有力的腿上下起伏,罗玉感受到手掌少年已成型的腹肌,羡慕的摸了摸。

“别乱动,痒。”吴石单手扶着车把,另一只手拍了拍罗玉的手。

“哦。”罗玉暗恨自己手贱。

“老师你羡慕的话,有时间我带你练练啊。”

“不用了。老师我很忙的。”

“好吧,到了。”吴石熟练的停住车,“老师我把车放车棚去,你先走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班主任知道管吴石最好的办法就是让罗玉来,于是这次他把吴石早恋的消息告诉罗玉,让罗玉看着办。

“这也不算什么大事啊,早恋挺正常的,成绩没下降就行。”

“吴石是没下降,你看那个女生,那成绩一落千丈啊。还有平时追在吴石屁股后头的女生就够多了,一下课就堵门,害的我本来打算课间看看学生,我都没好意思去。”

“那也不怪吴石啊,长的好看难道也是一种错?”

“是是是,之前我不是也没管嘛,这次不行,都写上情书,还约见面了,不行不行。”

“弄了半天,吴石也没早恋啊,这不未遂吗?”

“防患于未然啊,何况这女生长的也不错,万一两人一拍即合了呢。”

“所以你就让我去棒打鸳鸯?”

“放心,你家吴石肯定不会怪你的。”

“要是吴石不理我了,我看你怎么让他提高语文成绩。”

“不存在的,小罗老师,你就放开手脚去做吧。”

“好吧,不过我可不保证一定成功。”

“行。你不成功,就只好叫家长了。”

罗玉一听这话,吴石家长还在外地出差,还是自己尽量解决吧。

上午最后一节课的时候,罗玉提前到吴石教室门口等他放学。

“老师,你怎么来了?”

“等你吃饭。”

“太好了~走走走~”吴石长臂一挥,搂住罗玉往前走。

“手放下。”

“哦。”

罗玉看吴石的心情好像有所下降,说,“拜托,这是学校,我可是老师,我不要面子的啊。”

“也是。我错了,咱们赶快走吧,食堂人超多。”吴石拉着罗玉的手往前跑。

“我带你去吃员工食堂,人少。”

“真的?好啊~”

吃完饭,罗玉拉着吴石找了个没人的角落。

“老师,干啥呀?”

“吴石同学。”

“嗯?”

“你班主任给我说你早恋了,有没有这回事?”

“啥?那老头净瞎说,他诬陷我!”

“咳咳,什么老头老头的,那是你班主任。”

“哦,那也是他瞎说。”

“你班主任闲的没事干啊,捏造你小子的绯闻?他是狗仔队,你是明星啊。”

“老师你也知道我在学校还有些迷弟妹的,他肯定是想败坏我的名声!”

“那就奇怪了,这封写着你名字的情书是哪来的?”罗玉掏出一个粉色的信封。

“谁知道呢,老师我也不想的,这也不是我能操控的啊。”

“你真的不认识二班的班花?长的挺好看的一小姑娘。”

“二班班花?谁呀?我每天沉迷学习,别跟我说这些事,庸俗。”

“嘿,别到时候人家小姑娘来堵你,你见色变卦了。”

“老师,我在你眼里就是这种人吗?!我很难过。”

“行了,别装了,演过无数遍你不腻啊。”

“老师说的对,我是该想点新的了。”吴石作认真思考状。

“好了,你把这封情书还给人家小姑娘吧,好好说,别伤了人家的心。”

“老师,你知不知道每天我桌兜都有超多情书,要是一封封还,我多累啊,影响我的学习。”

“那你平时都怎么处理的?”

“扔了。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你小子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。正好,罗玉也不担心了,“不过,这个你要亲手还回去,你班主任交代的。”

“什么?事真多啊。老师我给你说这情书冷处理还好,我一找她万一给她造成不切实际的幻想怎么办?多特殊啊她,不会是老李的女儿吧,他是不是看上我做女婿了。”

“别贫了,怎么光想好事呢,你班主任会让你染指他的女儿吗?”

“染指?老师你这话说的怎么我就不爱听呢,我长的这么好看,要不然她也不会写情书给我啊。”

“好好好,是我错了。”

“那我什么时候给她啊,真麻烦。”

“越快越好,就今天吧。”

“哦。”

下午刚好吴石班和二班一起上体育课,自由活动的时候,吴石走到二班抓住一个人问,“同学,你们班班花是谁啊?”

“哦,那个,白白的扎个高马尾的就是。”

“谢谢啊。”

“不客气。”

吴石不情愿的挪去那群女生堆,把班花单独叫到一边。远远的还能听见那群女生的叫声。

“这个还给你。”吴石把情书递给班花。

“你看了?”

“没有。小孩子家家的一天别做无谓的事,好好学习。”

“啥?”班花有些怀疑自己的耳朵。

“看你长的也挺聪明的,想谈恋爱也别耽误学习啊”

“这么说,你答应了?”

“我都没看答应什么啊?再说了,我有喜欢的人了,我可是很专一的。”

“谁啊?”

“不告诉你。”

班花真的觉得这个人幼稚的要死还很自恋,不禁怀疑起自己的眼光。好吧,看来自己只是个单纯的颜控。

“好吧,我知道了,给你造成麻烦不好意思啊。”

“没事。”托你的福,我和老师又多单独相处了一会儿。

谈完以后班花回到女生堆里,女生们叽叽喳喳的问,“怎么样?事成了吗?”

“没有,他有喜欢的人。”

“谁呀谁呀?也没看他和哪个女生接触过啊,难道是高年级的学姐?”

“可能吧。”

“班花,你没受打击吧。”

“没有,我决定好好学习,男人都是大猪蹄子。”

“啧啧,你果然还是受打击了。”

我是受打击了,我看清楚了我是个肤浅的人 。

情书风波过后,罗玉发现堵吴石的女生也没有了,很是摸不着头脑。

“你到底做什么人鬼共愤的事了?都没女生找你了。”

“老师,你有事吗?你说你想怎么样吧。”

“我,就是觉得有些奇怪嘛。”

“可能他们想开了,发现学习才是升华自己的出路。”

“好吧。”

“老师我今天想吃排骨,你会做吗?”

“会,不过需要点时间,你能等上吗?”

“能~”

评论(6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