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只叶不羞

填坑有生之年,不开车。杂食。

(双Leo/奥利奥)学生x老师番外

“喂!吴石!你给我站住!”

“你好烦你知道吗?”

“吴石你到底是不是个男人,你跑什么啊?”

“大姐,算我怕了你好吗?我都说了我有对象了,你能不能别缠着我,注意点影响好吗?”

“你骗鬼呢,我怎么没发现。”

“我们异地。”

“我不信,这一定是借口。吴石我到底哪不好了你说!”

“都挺好的,可我不喜欢你啊。”

“那你喜欢什么样的?我改。”

“难。”

“你!!”

罗玉好不容易休息,来看吴石,没想到刚进校园就碰见疑似小孩儿外遇的事。

“老师,救我!”吴石迅速蹿到罗玉身后。

那个女生看见罗玉似乎有些不好意思,但又对吴石说道,“吴石,你躲到你老师后面就能解决问题吗?!”

“能!”吴石露出个头,“你不是想看我对象吗?他就是。”

“他?”女生看着罗玉。长身如玉,气质温润,脸上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表情,但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。

“你没骗我吧。”

“没有。”吴石亲了一下罗玉的脸以示证明。

“好吧,我认输。”

罗玉望着这个未战先认输的“情敌”笑了笑。

“吴石,你对象长的真好看。”

“废话,你还有事没,别打扰我们二人世界。”吴石发现这个追在他身后整整一个月的女生看着他家老师发呆,“别看了!他是我的!”

“切,小气,看几下又不会少什么。”

“咳咳,我说这位同学,你还有什么事吗?我还有事和吴石说。”

“哦哦,没有了没有了,你们忙。”

“那你还不快走!”

“哦。”女生不情不愿的挥挥手,“那美人老师再见~”

“嗯,再见。”

“老师!”

罗玉回头看自家占有欲爆棚的小孩儿似乎又生气了。

“嘿,你生什么气呢,这女孩怎么回事?”

“别提了,你对象我太好看了被缠住了呗~老师你可要好好珍惜我!”

“那是,为了你我可是把我妈气进医院了,你说我能不好好珍惜吗?”

“那我不是也被我爸暴揍一顿住院了吗?”

“还说呢,都是你自己找的,没事别添乱好吗?”

事情是这样的,罗玉和吴石确定关系以后,他暂时还没有向家里说明的打算,可他母亲一天天为他的婚姻大事操心,没事就打来电话催催婚,本来他敷衍母亲敷衍的好好的,结果被这小子说什么看不下去了,直接向他家里先说了,害的他也被迫出柜。

罗玉看到病床上吴石厚脸皮的向他撒娇,气的他掐了掐吴石的脸。

“哎呦哎呦,疼~”

“我看你爸下手还挺轻的,怎么没把你脸打花呢?”

“打花了你不心疼吗?”

“我应该告诉你爸你的脸就是万恶之源,毁了我们的关系断了。”

“啥?!原来老师你只迷恋我的美色和肉体?!”

“是啊。我要找一个更年轻的。”

“老师!你怎么这么贪心呢,我明明每天都很努力的。”

“你!闭嘴。”

“好吧,不过,我这回可没做错,这可是来之不易的胜利。”

看着吴石得意洋洋的样子,罗玉不禁回想起他妈和他在医院的对话。

“我说罗玉你要气死我吗?我说你老大不小了不谈恋爱,合着老牛吃嫩草,你找了个小孩儿?!”

“妈,有你这么说你儿子的吗?”

“我说什么了?我说错了吗?从小到大你很听话很乖,没想到你的青春期来的挺晚啊。”

“妈,你都住院了,还中气这么足。”

“罗玉!我这是因为谁住院啊?!”

“这不是您不小心摔的吗?年纪大了不要情绪激动,不好。”

“好好好,我算明白了,原来儿子也可以是泼出去的水啊,你老实说,你是怎么迷惑人家小男孩儿的?”

“妈,你别说这么难听好吗?什么迷惑不迷惑的,我们这是两情相悦。”罗玉扶额。

“那我就不明白了,人放着好好的小姑娘不喜欢喜欢你一个老男人。”

“妈,你还真不给我留面子。”

“哼。”

“妈,我们都想的很清楚,感情是一辈子的事,不是开玩笑。”

“你倒清楚,那人家小孩儿年纪轻轻,这么早就把一辈子交给你,还是个男的,你们以后生活有保障吗?”

“以后的日子谁知道呢,我只知道我们现在很够了。”

“好,你知道就好,以后被甩了别真学姑娘家回来抱着我哭,我丢不起那人。”

“我知道了,妈。”罗玉笑笑。

“对了,有时间把小孩儿领回家,我看看。”

“别,妈,那小子跟我不一样,可皮了,别到时候气着您。”

“你妈我会被他吓着吗?少废话。”

“好好好。”

“你啊,好好养你的残躯,我妈要见你。”

“什么?这么突然?我要准备什么?”

“突然什么突然,你给向家里坦白你给我说了吗?”

“我们是需要家人的祝福的啊。”

“那他们都不祝福怎么办。”

“那我也没办法,只好和你办一个没人祝福的婚礼了。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你父母怎么说。”

“嗨,没说什么,就揍了我一顿呗。说实话,他们还挺满意你的,要是我是个女的,他们绝对赞成。可我偏偏不是,所以他们就觉得我玩弄你的感情呗,我说他们是不是电视剧看多了啊,我可是他们的儿子,他们居然这么看我。”吴石说着说着觉得十分委屈。

“嗯。。。。我妈也是这么觉得的。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开玩笑的。”

“老师!你说我有玩弄你的感情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就是,我顶多是玩弄你的肉体。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罗玉伸手戳了戳吴石的胳膊。

“啊,疼,我错了。”

“撒娇没用,抱一下也没用,亲。。。。”罗玉话还没说完,就被吴石啃在嘴上。

“吴石!你真属狗的!”

“一起疼嘛~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吴石和罗玉的母亲见面相谈甚欢,原因是吴石这小子真的太能撒娇了,弄得罗玉的母亲母爱泛滥,都没空搭理他可怜的儿子。

“罗玉,我突然觉得我好幸福。”

“妈,有事说事。”

“又有一个儿子的感觉真好。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罗玉不知道该吃谁的醋。

“好了,你们的事我也懒得管了,看你们的造化了,我就好好过我的退休生活。”

“妈,你还有我爸呢,怎么搞的跟个离异妇女似的。”

“呸,你爸个糟老头子一天天的就知道出去跟他那些朋友下棋打牌,还不乐意我管呢。行了,不说我了,你好好的就行。”

“妈。。。”

“好了好了,走走走,看着你就难过,泼出去的水。”

“好。。。。妈,我们走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罗玉和吴石出了门,吴石冒出来一句,“我觉得我们可以领证了。”

“?”

“我们现在是收到双方家长祝福了啊,可以光明正大的结婚了。”

“你啊,想什么呢。”

“想和你天天在一起啊。”

“不用想了,现在就是。”

“是啊,所以我每天都很开心。”

于是罗玉和吴石过上了幸福的日子。



评论(10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