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只叶不羞

填坑有生之年,不开车。杂食。

(双Leo/奥利奥)我站我的拉郎CP成真了(九)

“平时私底下怎么称呼对方?”

“师尊。”

说起来吴石私下一直叫他师尊,他居然没觉得有什么不对,不过这会儿光明正大的提起来怎么有些羞耻呢?

“嗯。。。。没什么特别的,我就叫他名字。”

比起吴石我还真是冷漠无情呢。

“二位年纪相差十岁,交流起来有代沟么?”

这什么问题!罗玉感到一股对他年纪的恶意。

“不会啊,我们一起拍戏开黑还挺有默契的。而且师尊看起来就是我的同龄人啊。”

看看看看,论情商的重要性。

“吴石虽然比我小,但为人处事方面都挺成熟的,有时候我还需要向他学习。”

“没有,师尊太谦虚了,是他经常照顾我。我最近刚拍戏从沙漠回来,师尊就带了好多东西去看我,有种再世为人的感觉。”

不就吃个东西嘛,有没有这么夸张啊兄弟。

采访中途休息,罗玉开始偷偷刷起北极圈视频,一边刷一边心里吐槽。

别人谈个恋爱是费神,我们谈个恋爱还伤身体,我吐血完他吐,我哭他也哭,不是我死就是他死,不是我锤他就是他锤我,要么就是互锤。真的够了啊,甜甜的小甜饼不好吃吗?!我这是造的什么孽啊,哭了。

“师尊看什么呢?”

罗玉还在心里默默吐槽,猝不及防凑过来一个毛茸茸的脑袋,罗玉顺手扶住并推到一边。

“没什么,就一些打打杀杀的场面,比较暴力,不适合小孩子看。”

“我都成年了。”吴石无限怨念的盯着罗玉。

“你才刚十八,不算。”

“师尊好过分,让我看一眼呗~”

罗玉把手机藏到身后,吴石完全无视他这动作,胳膊一伸便探到罗玉藏手机的手。罗玉另一只手撑在吴石胸膛上使劲一推,没推开,反倒握手机的那只手一用力,视频继续播放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“咳咳,师尊原来喜欢看这种的啊,喜欢和我相爱相杀?”

槽点太多,罗玉一时无从下口。

“不,我比较想单方面碾压你。”

“嗯。。。。。我觉得不太可能。”吴石用一种饱含深意的眼神扫了罗玉一眼,看的罗玉有些发毛。

“哼,6630也有春天!”罗玉小声说了一句。

“可事实分明3066比较大势啊。”

罗玉听到吴石的话一时呆滞,我是应该反驳呢还是应该为我居然能和我站的CP正主光明正大的讨论攻受而落泪呢?不多说了,北极圈is rio。

“喂喂喂,不是吧,师尊你怎么哭了?”

“没有。”罗玉捂住嘴,“我只是激动。”

“激动?”

“没什么没什么。”罗玉摆摆手,“对了,你有视奸,啊不,看北极圈超话?”

“无聊,随便看看。”

“所以,有什么感想?”

“他们想象力挺丰富的。”

“还有呢?”

“我对我是攻这个设定比较满意。”

。。。。。。孩子你到底懂不懂什么是攻,八成认为攻挺起来比较霸气比较爽吧。

然后,这个孩子果不其然说了一句,“为什么我武力值这么高还老被你打吐血?”

“因为我角色武力值也不低啊。”

“哦,那我还是攻?怪不得求而不得。”吴石若有所思的点点头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“对了,我这次演的可是个高中生啊,不会被你反攻了吧,不行,我不同意!”

不用激动,反正他们用的是我演的医生,不相上下,而且我还会被你小黑屋囚禁play,想象都好激动(并不)。

“凡事莫要强求。”罗玉拍拍吴石的肩膀。

“总觉得有些不爽。”吴石双手交叉抱胸,坐在一旁散发怨气。

我特么的万年受我说什么了吗?!可恶!

“我觉得或许我应该去学学怎么剪视频,这样就可以确保万无一失。”吴石自顾自的说着。

我站的CP正主忽然化身产粮大佬怎么破?激动在线等。

“好了,你平时还不够忙吗?有时间剪视频还不如多拍戏。”

“我就是说说而已嘛,我懒。”

“你是挺懒,房间都是我帮你收拾的。”

“那不是没有必要吗?我们晚上还要回去睡的,叠被子,多此一举。”

“你倒歪理多。正好,下次不帮你收拾了。”

“别别别,别呀,我错了,一起收拾,一起。”

罗玉看着眼前一脸讨好笑容的吴石,有种自己是无理取闹女朋友的既视感,他伸手盖住吴石的脸,吴石眨了眨眼睛,罗玉手心传来眼睫毛刮过痒丝丝的感觉,弄得他不自在的收回了手。吴石还是一副不明所以的样子,睫毛又开始忽闪忽闪,闪的罗玉心跳快了几下。

“你脸怎么红了?”

“你看错了。”

“没有啊,你这么白,我又没瞎。”

“我想到一会儿继续采访我激动。”

“??你之前怎么不激动?”

“刚开始没进入状态,现在有点紧张。”

“哦。”吴石抓起罗玉的手合在手中。

“你干什么?”罗玉心里有鬼,吓了一跳。

“你不紧张吗?给你缓缓。”

。。。。。。感觉并没有什么卵用反而要坐实紧张了。

“好了好了,松开。”

“真的?我怎么看你脸跟发烧似的。”

“我说没事就没事,话真多。”

“好吧。”吴石松开罗玉的手。

罗玉赶紧搓了搓脸,还真的有些热。

罗玉你都老大一个人了怎么被一个小孩儿弄得紧张起来,这一定是你平时视频看多了,潜移默化了,那都是假的假的!

罗玉给自己催眠了半天总算好多了,他往旁边一看,吴石正歪头含笑瞅着他。

。。。。。。好的,我是个该死的颜控,不解释了。

“不许笑!”

“??”

罗玉伸手又要作乱,被早有防备的吴石抓住。

“还来,师尊你真没意思。”

“我呸!看我的头槌攻击!”

罗玉向前一磕,没嗑到对方的脑门,磕到了对方的嘴上。

“哎呦!”

罗玉捂着脑门,吴石捂着嘴。

“两位祖宗你们干嘛呢?!”

这时化妆师小姐姐推门而入发现这样一副凌乱的场面。

罗玉没事,吴石的嘴磕破了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“师尊,你的头可真硬。”吴石舔舔嘴破了的地方。

“对不起,我。。。。”是故意的。

“行,我记住了。”

罗玉感到身上凉飕飕的,打定主意这段时间远离吴石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