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只叶不羞

填坑有生之年,不开车。杂食。

(双Leo/奥利奥)小将军x皇子(五)

罗玉思来想去还是舍不得远离吴石,于是阴奉阳违,表面疏远,吴石反而觉得别有情趣,十分配合。

“听说你家小狼狗被他爹打了?“

“你怎么知道?”

“这你别管。”右相脸上浮现出幸灾乐祸的笑,“吴老头这回不怕他娘子了?”

“你这是什么恶趣味。”

“没什么,我高兴。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对了,最近怎么不见你家吴石来蹲你了,被打残了?”

“没有,活蹦乱跳的。”

“不愧是吴家之后,一样耐打。”

“你是在夸他?”

“是啊。”右相点点头,又意味不明的扫视了罗玉一番,“以后啊,有你受的。我真同情你。”

“你说的话我怎么听不懂。”

“听不懂就算了,你以后自会明白。”右相高深莫测的笑笑。

“神经。”

“对了,天香楼新来了花魁娘子,要不要去看看。”

“不去。”

“罗玉,你好生无趣。”

“我是皇子,被人认出来怎么办?”

“嗨,这有什么难,易容还是戴面具你自己选。”

说实话,罗玉有些心动。

“易容吧。”

“这就对了嘛~”右相满意的点头。

罗玉老老实实的易了容,照镜一看只是化年轻了一些,轮廓也稍稍圆润了些。

罗玉摸摸下巴,“真的认不出来?”

“当然,你现在俨然一个清秀少年,是你太熟悉自己的相貌才会觉得不行。”

“我要是被人认出来告到父皇那里,我一定第一个把你供出来。”

“好好好,我的殿下,我保证万无一失。”

二人来到天香楼,右相一副轻车熟路的样子走在前面,桃花眼四处乱看惹得青楼女子们吃吃的笑。

“我说你能不能别这么招摇。”罗玉扯扯右相的袖子。

“长的好看怪我吗?”右相厚颜无耻的说道。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二位公子可是来参加今天花魁娘子的开苞夜的?”

“不错。”

“可有预约?”

“早就订好了。”右相掏出一块玉牌,老鸨接过,招呼手下把两人带到二楼隔间。

“你什么时候订的?”

“两个月前。”

“我要是今天不跟你来呢?”

“那我就一个人来呗,反正我平时老来。”

“。。。。。”

“放松而已。罗玉你真是个老古董。”

“什么时候开始?”

“还得一会儿吧,你看这都没人呢。”

“那你来这么早做什么!”

“先玩玩预热预热呗~”

“哦,那你慢慢预热,我出去透透气。”

青楼不愧是青楼,充满惑人的香气,罗玉一向对香气不感冒,只觉得要窒息了,他为甩开姑娘的包围,躲进一个并没有人的房间。

“吴石?你怎么在这儿?”

“我还想问你呢。”

罗玉发现自己的易容果然没有用。

“我跟右相来的。”

“那个狐狸,我真该揍他一顿!”

“你也来看花魁?”

“不是,我有别的事。”

“别的事?”

“你别问了,跟我走。”吴石抓住罗玉手腕。

“唉唉唉,你等等。”

这时房门被推开,二人只好躲在柜中。

原来是一青楼女子带恩客进来休息。

“别看。”吴石捂住罗玉的眼。

“应该是你别看吧。”

“我又不想看。”

“那我也不想看啊。”罗玉还是把吴石的手拿了下来。

“我有点不舒服。”吴石贴着罗玉的耳朵道。

“正常,柜子里太挤了,你忍忍。”

“我感觉我不能呼吸了。”

罗玉扭头看了看吴石,发现他脸通红确实有些不正常。

罗玉思考了一下,决定给吴石渡气。

“唔。”吴石微闭的眼睁了睁,右手环住罗玉的腰,左手无意识的在罗玉的背上下滑动,罗玉感到一阵痒意沿着尾椎直线上升。

他刚想分开,吴石按住他的头部,把渡气变成了深吻,吻的罗玉手脚发软,眼角不受控制的泛起水汽。

罗玉觉得时间过了很久很久,久到外面都没了动静,他们从柜中出来,罗玉深吸几口气,空气中的香气也没有那么难闻了。

“走吧。”

“等一下。”吴石叫住了罗玉,给他整了整衣服。

罗玉不用想也知道自己现在肯定是一副惨遭蹂躏的样子。

“我先送你回去。”

“我还没看花魁。”

“嗯?”吴石掀起眼皮看了看他。

“好,我们回去。”

罗玉深知识时务者为俊杰这一道理。

“你什么意思?”吴石堵住从天香楼出来的右相。

“没什么,我只是做为罗玉多年好友带他来放松而已。”

“找打!”

“诶?我看你分明得了好处,怎么,还想打我这个恩人,真是好心没好报。”

“你以后少带他去那些乱七八糟的地方!”

“啧啧啧,你这孩子怎么这么不懂呢,我带罗玉开开窍不也对你有好处吗?”

“我们的事不用你管!”

“好好好,不管就不管,也不知道是谁帮罗玉挡住催婚压力,唉,好人难做啊~”

“我还不知道你,你一定不安好心。”

“你果然和你爹一样,真的没法交流。好了,别挡道,我要回去休息。”

“哼。”

吴石转身离去,右相留在原地缓缓笑开。

评论(13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