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只叶不羞

填坑有生之年,不开车。杂食。

(双Leo/奥利奥)异能者x生物学家(二)

“对了,你想要个实验室吗?”

“想,可以吗?”

“可以,过几天就好。助手需要吗?”

“不需要,我只能相信你。”

“嗯,有需要我帮忙的尽管说。”

“好。”


这几天相处下来罗玉发现吴石的性格实在很对他的胃口,干脆利索,办事效率很高,简直不要太好用。罗玉老是忘记他只是个十几岁的少年,这样不算用童工吧。

吴石坐在一旁看罗玉忙碌,突然罗玉看向他,眼神怪怪的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没什么。”

“我说你能不能别老想些有的没的的。”

“啊?”罗玉露出迷茫的表情。

吴石站起走近,揉了揉罗玉的脸,“你这样,我很想欺负你啊。”

“我比你大十一岁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别把我当小孩子。”

“谁让你这么傻呢。”

。。。。。。罗玉不想跟真正的小孩子胡搅蛮缠了,继续埋头研究。

吴石靠在墙上,舔舔嘴角,无声的笑了。

逗弄罗玉也是吴石最近的乐趣之一,吴石发现呆在罗玉身边自己的精神会有所舒缓,很轻松,可能和罗玉的异能有关。

没想到捡到宝了,绝对不会让人抢走的。


吴石因为只用照顾好自己的小团队,而且手下能者也多,所以并不十分忙碌,但也总有出去狩猎没办法守在罗玉身边的时候。


“罗教授,还以为你死了,这不好好的嘛,怎么不回研究所啊?”

妈蛋,上来就咒我死,不愧是我的死对头。

“你是谁?我不认识你。”

“怎么,还装上失忆了,罗玉你小说看多了?你以为我会信。”

“这位大哥,不认识就是不认识,何必呢?”

“你!好,跟我回去检测一下。”

“不行。”

“不行!”

两个声音同时响起。

罗玉扭头一看,是吴石。

“哟哟哟,我说你怎么不回来了,原来是傍上厉害人了。”

罗玉怎么听怎么觉得这话别扭。

“少废话,滚!”

死对头恨恨看着罗玉,“行,罗玉算你厉害,你以为这样我就没有办法了吗?吴石再厉害也比不过。。。。。”

罗玉看着死对头卡词,欸?好像,吴石确实是公认的最厉害的异能者,而且他实际是全系。

罗玉底气大增,也学吴石轻蔑一笑,特别狐假虎威,“滚吧。”

“哼!罗玉,你等着!”死对头气冲冲的走了。

“没事吧。”

“没事。”罗玉决定要对自己傍(?)上的大佬更好一些。

“别这么笑,真丑。”吴石捏捏罗玉的脸。

“你这孩子,怎么不分好歹。”

一旁的众人惊呆,孩子?我们老大这么凶残算哪门子孩子?

吴石拉着罗玉回了房间,拉起罗玉的手,分了一丝精神力在罗玉的脑中,“好了,以后出事我第一时间赶到你身边。”

罗玉感受了一下,别说,融合的还挺好,好像本来就是自己的。

“谢谢。”

吴石笑笑,晃花了罗玉的眼。

唉,天之骄子啊,羡慕不来,吴石活脱脱起点男主的模板啊,不知道他的后宫们在哪?

吴石团队里是有女生的,长的都还不错,萝莉御姐应有尽有。就是性格嘛,怪怪的。

罗玉是亲眼见到扎着两个马尾的萝莉想要抱吴石的大腿求情,被他甩开的,萝莉哭唧唧的倒在一边控诉,同时还想再接再厉。

好一个抖M萝莉。

至于吴石和美艳御姐的相处模式就更怪了,你说跟萝莉那也算一番情趣吧,跟御姐完全是公事公办,而且用起来丝毫不手软,完全压榨掉最后一点劳动价值。

御姐带着一身伤回来,吴石坐在沙发上眼皮都没抬,扔给御姐一瓶药。

“学艺不精,丢人。”

“老大,是我的不足,我会努力。”

“嗯。”

。。。。。。。注孤生啊注孤生。

御姐拿药回房,看见躲在一旁偷偷摸摸的罗玉,笑了,“罗教授,干嘛呢?”

“哦,我随便转转,透透气,你没事吧。”

“还好,伤不重。”

我的大妹子啊,你看你那衣不蔽体的样子,嘴角还有血呢,你没事?

“你找老大不用这么偷偷摸摸的。”

“没有啊,我。”

“好了好了,我走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
罗玉也想溜回房间,但被吴石叫住,“罗玉,你干什么呢?”

吴石早就发现罗玉探头探脑的样子,有些想笑。

“没事,我路过,路过。”

“过来。”

罗玉还是听话的过去了。

“我累了。”

你累就回去睡觉,跟我说什么啊?

吴石把他拽到沙发上坐下,自己很自然的躺倒罗玉腿上,闭上了眼。

。。。。。。罗玉不知道这时自己是不是应该摸摸吴石的头,让他更好的入睡。

吴石睡着的时候还是有几分孩子气的,嗯,一定是他眼神的问题,不过这小子睫毛可真长啊,怎么长的。

罗玉伸出手。

“别动,痒。”

罗玉悻悻收手,老老实实的当起了枕头,然后自己也睡着了。


评论(4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