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只叶不羞

填坑有生之年,不开车。杂食。

(双Leo/奥利奥)捡到一个小龙人(三)

“你表哥和你长的不像。”

“当然,又不是我亲哥。”

“气质未免也差太多。”

“老师,你能行不行啊,能不能向着点你的学生我啊。”

“你这个皮猴你还说,让你表哥好好管管你。”

“他才管不住我,还要我担心他。”吴石小声念叨一声。

“对了,既然你表哥在你那天居然还迟到那么久?”

“他起迟了害的我也起迟了呗。”

“别把你的错误怪到别人身上。”

“老师,确实是我那天没定闹钟,没及时叫他。”罗玉适时插话。

“就是就是,老师我冤枉。”

“别说了,我还不知道你,行了,这个话题就过了。你表哥和你一起住我就放心了,好好学习别光顾着玩。”

“知道了,我的成绩一直很好,不用你操心了。”

“你呀。”班主任无奈摇头。

“老师快吃饭吧。”

“好,谢谢。”

班主任吃着罗玉做的菜赞不绝口,脑海冒出一个念头,“吴石表哥啊,你有对象了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那我给你介绍一个?”

“这个。。。。我还没有什么想法。”

“年轻人,你这话就不对了,谈恋爱当然要趁早,不然。。。。。”

“老师,你干什么呢?吃饭还堵不住你的嘴。”吴石伸手塞了一个馒头到班主任嘴里。

“咳咳,你要谋杀你老师我啊。”

“谁让您话那么多。”

“行行行,我不说了,吃饭吃饭。”


饭后,吴石送走了一直啰啰嗦嗦说个不停的班主任,瘫在沙发上,“累死了,我们老头真能说。”

“别这么说你老师。”

“我不说了,他念叨完你又念叨。”

罗玉爬上沙发靠着吴石。

“你怎么又变回来了,你灵力到底稳不稳啊,怎么变来变去的。”

“幼体比较省灵力。”

“行,真够抠门的。”吴石抱起罗玉,“睡觉睡觉,累死了。”


课间上完厕所的吴石走到教室,发现一堆人挤在门口,他用力分开人群挤了进去。

“吴石,你回来了,你弟弟找你。”同桌向他招招手。

千万不要是我想的那样。

吴石走进一看,小包子形态的罗玉被一群女生围着调戏,脸都揉红了。

“走开走开,都走开,别碰他,没事干了是不。”

“吴石你真霸道,摸几下又不会怎么样。”

“那我揍你几下也不会怎么样喽?”

人群闻言散开。

“吴石,我有些头晕。”

“头晕怎么不说,你傻啊。”

“他们都是女生,直接拒绝不好。”

“你倒绅士,坏人都我做。”吴石没好气的把罗玉抱到腿上,“找我有事?”

“给你送饭~”罗玉殷勤的掏出被捂着还有温度的饭盒。

“没必要,我可以在学校吃。”

“那不好,你吃不饱。”

“吴石,你弟弟对你也太好了吧~你还说你妈没生二胎?”

“闭嘴。”

同桌见势转移对象,“小弟弟,吴石不吃,我帮他吃吧,不要浪费。”

“不行。”

“你想的美。”吴石拍掉同桌蠢蠢欲动的爪子。

“好痛!吴石你的手是什么做的,好疼!”

“是你太弱了,别叫了,烦。”

同桌委委屈屈的缩到一边,不出声。



“你以后想给我送饭可以,别用这个样子,你想让我出名吗?”

“好吧。”

“这就对了。”吴石摸摸罗玉的头。

之后,罗玉用大人形态给吴石送饭,引来的女生更多了。吴石本来就很出名,他的传闻又多了一条,被神秘男人包养的小狼狗。

“靠!”吴石怒砸桌子。

同桌明智的选择不出声。

“我像被包养的人吗?啊?”

“不像。”

“就是啊。”

“吴石,你家很有钱吗?”

“还行吧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你什么意思?”

“没有没什么意思。”

吴石看着同桌略显兴奋又不得不抑制,扭曲的脸,忽然福至心灵,“你是说,我包养他?”

同桌条件反射的点点头,又求生欲很旺盛的摇摇头。

“你信不信我把你的脑袋给你拧下来。”

“我信!”

“想保住你不怎么聪明的头吗?”

“想。”同桌抱头抬眼小心翼翼的瞅着吴石。

“很好。这个谣言就由你澄清了。他是我表哥。”

“不像。你这么凶残,人家那么温柔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去我去,不过有没有人信我就不知道了。”

“少废话。”

“是是是。”


事实证明,这波操作还是很有效的,只有几个女生还坚信吴石一定是有苦衷,这可能是豪门恩怨,相爱的人因为各方施压才不得不撇清关系,多年后吴石继承家主之位,铁血手腕震慑一切反对声音,然后终得所愿。当然,同桌并不敢告诉吴石全当不知道,表面风平浪静就行了。


评论(8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