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只叶不羞

填坑有生之年,不开车。杂食。

(双Leo/奥利奥)捡到一个小龙人(二)

“你头发怎么这么长,我可不会梳,剪了吧。”

“不要。”只见罗玉双眼已蕴满眼泪,下一秒就要落下。

“又来,好吧好吧,那我随便给你扎了。”

吴石手忙脚乱的给罗玉扎了个高马尾,乱七八糟,不忍直视。

“我说你能不能把衣服换了。我们这样出门的话太高调了。”

“你有我穿的衣服吗?”

“你不是会法术吗?变一套不就完了?”

“我的衣服都是这样的。”

“你照着我的变一套小的。”

“我受伤法力有限。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行吧。”吴石找出帽子和口罩自己带上,“我可不想上新闻。”

“抱。”罗玉伸开双手。

“祖宗,你不是小孩子。”

“我受伤了。”

“行行行,我就当锻炼了。”

吴石抱着古装长发小包子出门了,果然引来很多人的注视,吴石见越来越多人想掏出手机拍照,赶紧把罗玉的头护住一顿狂奔。

到了超市,吴石给罗玉扎的马尾早已散开,吴石胡乱整理了一下,“走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真搞不懂你们神仙居然还要喝奶粉?你又不是真的五岁。”

罗玉淡定的说,“养伤需要。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你要么?你长身体也要补补。”

“谁要喝那种东西, 你自己喝就行了。”

“别这么说,也有青少年可以喝的。”

“反正我不喝。”

“好吧,你真任性。”

“你说我任性?还要喝奶的小娃娃。”

“啧啧,不必拿话激我。”

“行,你慢慢挑,我出去等你。”

“哦,钱。”罗玉伸出手。

“真是欠你的。”吴石掏出钱放在罗玉手心,“别丢了,我可不会管你的。”

“我又不是真的小孩。”罗玉瞟了吴石一眼。

“。。。。。。走了。”吴石长腿一迈,迅速消失。

“果然还是个孩子。”罗玉不紧不慢的挑着。

吴石在超市门口等了许久也没等到罗玉,于是他进超市找了一圈,也没找着。

吴石问了超市的保安,保安说这个小孩子被一个大人带走了。

“干!那家伙搞什么啊?!”吴石风风火火的追了出去。

罗玉买完奶粉抱着俩个罐子出去找吴石,这时一个陌生男人迎了上来,“小朋友,一个人买东西啊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叔叔带你去找你哥哥好吗?”

。。。。。。这位大哥,你的笑容好猥琐啊。

罗玉刚想拒绝,发现眼前这人身上露出一丝灵力波动。

有古怪。

“好啊~”罗玉甜甜一笑跟着这个男人走了。

两人走到一个无人角落,“叔叔,我哥哥呢?”

“你哥哥呀,前面等你呢?”

靠,好惊悚。

罗玉不动声色向后一撤。

“别怕呀,我马上送你去见他。”

眼前男人露出獠牙,伸手欲抓罗玉。

原来是个低级妖怪,罗玉手中掐诀正要结果对方,吴石冒了出来。

“我说,你以为你是真的小孩子吗?有糖就跟着陌生人走?哦,不,没糖你就跟着走了。你是傻子吗?!”

“我错了。”罗玉乖乖低头认错,“不过,你能不能让开一下。”

“?”吴石回身一看,“这是什么玩意儿?”

“一个低级怪而已。”

“。。。。。我发现,罗玉你是真的好看。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谢谢。”

对面妖怪被忽视的有些受不了,大叫一声扑了上来,罗玉还没动手,就见这小妖被吴石一拳打远,跌在地上半天不能动。

“嗯?妖怪都这么弱的吗?”吴石疑惑的看了看自己的手。

是你太厉害了,兄弟。

“嗯。”

“一点成就感都没有。”

罗玉上前把小妖送回妖界管理处。

“我没把他打死吧。”

“没有。”不过也差不多了。

“那就好,我可不想杀人,额,杀妖。”

“没事的。”罗玉拉住吴石的手。

“嗯。”


“吴石,你身上怎么一股奶香味?你妈生二胎了?”

“去去去,别烦我。”

“不对,吴石你一个人住。靠,吴石,你不会偷偷喝奶粉吧!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不过,也没什么大不了的,都是补品嘛。”

“你好烦。”

“你又嫌弃我,我好伤心啊。”

吴石扳了扳手指。

同桌识趣的闭了嘴。

吴石确实是被罗玉每天逼着喝牛奶,不是奶粉,吴石也想不通为什么自己身上有奶香味。

“吴石,今天我要去家访,你准备一下一会儿一起走。”

“我一个人住还搞什么家访啊,老师。”

“你一个人住我更要注意你的安全了,正好检查一下你家里有没有什么安全隐患。”

“老师,今天不太方便。”

“有什么不方便的,你又不是女生。”

“我,我。”

“别我我我的。我就要今天去,别废话。”

“老师你怎么这样啊,你一点都不尊重我的隐私。”

“你家里藏人了啊你,做贼心虚。”

“没有,我就是,家里太乱了,我不好意思。”

“咱们班的男生宿舍我都去了好几回,我还会怕?”

“行吧。”吴石不情不愿的答应了。



吴石磨磨蹭蹭的拿出钥匙打开门。

“你一个人住还挺干净的,没看出来啊。”班主任惊奇道。

“那是,老师我可勤快了。”

“吴石你回来了?帮我端一下菜。”一个年轻男子的声音从厨房传来。

“你家亲戚?”

吴石也摸不着头脑,到厨房一看,一个放大版罗玉正兢兢业业炒菜。吴石赶忙把厨房门关上。

“别关门,怪呛的。”

“你伤好了?”

“差不多吧。”

“我班主任来了,你穿这身我怎么解释啊,角色扮演爱好者?”

“简单。”罗玉眨眼便换了一套现代装。

“你能变怎么不早变啊!害的我上次那么狼狈。”

“我不是今天灵力才恢复了一些吗?”

“还挺及时的。行,一会儿我老师问起你就说你是我表哥。”

“好,知道了,快出去吧,呛。”

“嗯。”吴石端起炒好的菜出了厨房。

评论(5)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