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只叶不羞

填坑有生之年,不开车。杂食。

(双Leo/奥利奥)捡到一只小龙人(六)

“罗玉,我怎么长东西了?你们龙鳞还会传染?这么不讲究的吗?”吴石某天裸睡起来照镜一看,胸口显出一片龙鳞的痕迹。

“没事,不打紧的。”

“是吗?你不会有什么事瞒着我吧。”

罗玉点点头,“我不能说。”

“你可真诚实。”吴石摸了摸鳞片印记,“我不会是你儿子吧?我也是龙?”

“我们长的像吗?”

“不像,但俗话说龙生九子,各有不同。”

“这世间只有我一个龙。”

“哦。”吴石挪去洗漱。

吴石成人礼的时候,罗玉送给他,自己的逆鳞,吴石宝贝的不得了,一直带在身上,没想到历劫时,逆鳞居然融入吴石体内。

说起历劫,吴石亲情友情都有,就差爱情了,罗玉想着早点让这小子开完窍好回天界。

“你说什么胡话呢?没发烧吧。”

罗玉每天极力向吴石推荐恋爱的好处,得到吴石的白眼很多枚。

果然是石头。

“你看你年纪轻轻的,正是恋爱的好年纪啊,不谈恋爱白活了。”

“我现在这算早恋,学校不允许。”

“真是,你怎么死脑筋呢?平时看着挺聪明的。偷偷谈不就行了,你成绩那么好,你老师肯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。”

“我谈不谈恋爱和你有什么关系?”

“我是关心你啊。”

“你关心我就是让我谈恋爱?又不是和你谈,有这么拐弯抹角的关心吗?是你关心我啊还是你让别人关心我呢?”

“你这小孩儿,跟你能聊成天吗?”

“不能。有代沟。”吴石抓起几片面包就要出门,“走了。”

“哎,你等等。”罗玉追上,塞了瓶牛奶。

“啧,真麻烦。”

“长身体呢,啊。”

“我比你高。”

“行了,快走吧。”罗玉推了一把吴石。

待吴石走后,小凤凰凑过来,“罗上神不必烦恼,我有办法。”

“你?”

“嗯!”

“说吧。”

“我们可以花钱雇人嘛~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听起来就不靠谱。”

“怎么,你还怕吴石吃亏不成?”

“那倒不是,就是,不妥。”

“罗上神,你想不想早点回去了,早点回去就少几分被发现的几率啊。”

“行吧。”

“对了,要是事情败露了,你可千万不要说是我出的主意啊。”

“放心。”

罗玉拿着小凤凰的钱使劲挥霍,几周下来根本无用,吴石根本不吃这一套,遇见美人献殷勤,一脸不耐烦。无论是清纯初恋型,成熟御姐型,高冷学霸型通通不奏效。气的罗玉直拍大腿。

吴石也是不爽,莫名被人缠上,长脑子都知道这很不对劲,同桌还在旁边咋咋呼呼,“吴石我好羡慕你啊,桃花运也太旺了吧。”

“只怕是烂桃花。”

“那也很好啊,你一学生,身上有什么可图的。”

“不知道。”

“那不就完了,好好享受吧。”

“你没脑子不代表我也没有。”

同桌感到深深的恶意。

“先生,我尽力了。”

眼前的美女苦着一张脸。罗玉反复打量,嗯,虽不是国色天香吧,也算个让人眼前一亮的美人了,吴石到底怎么回事?

“我知道了,多谢。”

“不好意思啊。”美女拿着钱,一脸抱歉。

“不是你的错,走吧。”

“那,再见。”

“再见。”罗玉目送美女离去,内心默默落泪,我的钱啊。

“罗玉!”

罗玉僵硬转头,他的徒弟正咬牙切齿的看着他。

“好巧。”

“一点都不巧。”

“我错了。”

“你没有错。”

“啊?”罗玉呆愣直视吴石。

“你只是找错了人而已。”

“啊?”

“你自己亲自上阵可能会比较好一些。”

“我?”

“嗯。”

罗玉呆滞了一会儿消化这个信息。

逆徒啊逆徒,我把你当徒弟你却想和我谈恋爱?

“不行。”

“哦?为什么?你不是很想我谈恋爱吗?怎么和你就不行了。”

“我是男的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我比你大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我们仙凡有别。”

“废话真多。”吴石拉过罗玉亲了下去。

。。。。。。

“靠,你怎么又变小了。”

“我缺氧。”

“你不是神吗?真弱。”

罗玉也不反驳。

自此之后,罗玉也不作妖让吴石谈恋爱了,急得小凤凰上窜下跳。

“上神你怎么回事?做事怎么能半途而废呢?”

“别提了。”

“吴石都说了不跟别人谈他可以跟你谈,你怎么不把握机会呢?”

“你怎么知道?”

“我怎么知道的这重要吗?关键是我们要早点回去不是吗?大不了回去之后你消了他的记忆装作没事不就行了。”

“这不太好吧。”

“有什么不好的。真服了,你怎么跟吴石完全相反啊,要是他早就这么做了。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小殿下,我觉得你有抖M倾向。”

“我这是吸取敌人的优点好吗?”

“行,我做还不成吗?”

“这就对了嘛~”
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