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只叶不羞

填坑有生之年,不开车。杂食。

(双Leo/奥利奥)我和同剧组的男一灵魂互换了(二)

罗玉他们这次拍的的剧采取了边拍边播的模式,编剧会根据网上评论适当改写剧本。

说起这个,罗玉就很心塞。一开始,反派角色过于带感,很多看了剧的人都很喜欢,所以编剧给反派加了比较多的戏份,也就比男主少比女主多。这下男主粉和女主粉都不满意了,并且是粉圈第一次联合抗议反派戏多。

“男二不会是编剧亲戚吧,戏好多。”

“就是,本来觉得他还演的挺好的,现在戏份这么多看着好烦。”

“我想看主角甜甜蜜蜜谈恋爱,谁要看他是怎么黑化的,没意思。”

“这么大年纪还没火,当然要采取些手段了。”

“还说呢,吴石虽然年纪小,但论起来还是他前辈呢,也不嫌丢人。”

虽然现在表面上罗玉是男主,但实际被骂的是他,他每天都情不自禁的刷刷微博,看看事情的发展。

男主和女主粉丝实在太多,把小小的为他反驳的声音都压了下去,他很感动但也无能为力。

吴石是不在意这事,他倒觉有几分新鲜,“哥,这可是我这么多年演戏一来第一次被骂啊。”

罗玉扭头看,“自己”脸上充满兴奋的样子。

。。。。。。虽然是自己的脸,但怎么那么欠扁呢?

“被骂的是我好吗?”

“这些都什么乌七八糟的言论,别看了,辣眼睛。”

罗玉不为所动,继续坚定的刷微博。

“哎呀,他们就是太入戏了,说明这个角色本身比较优秀,比主角出彩,还有,这个世界上闲的无聊的人多的很,不要理他们了,理理我嘛~”

“可是。。。。。”

“好了好了,别看了,我们快一起度过快乐的游戏之夜吧。”

吴石夺过罗玉手机扔到一边,罗玉只好撸撸袖子,游戏我来了!

今晚罗玉发挥超神,引得吴石连连赞叹,甚至想要每天开黑前都想让他看看自己被黑言论。

“吴石!你怎么回事?你不是平常都不玩微博的吗?”吴石的经纪人第二天早上着急忙慌的给罗玉打电话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你昨天拿大号给为罗玉说话的人点赞,你是不是疯了?”

“啊?”

“真行啊你,现在不用我教你,你自己也会炒作了?我看你不用干演员这行了,加入我们经纪人一行,我叫你师傅。”

“对不起啊,姐,我昨天拍完戏太瞌睡了,手滑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“行,现在解释那么多也没有意义,我这就给你擦屁股去。记住,下次八卦拿小号!!”

罗玉把手机移远,“我知道了。”

“一大早的怎么了?”吴石被吵醒。

“嗯。。。。。我昨天拿你手机刷微博。”

“我知道啊,然后呢?”

“然后我昨天手滑给为我说话的人点赞了。”

“就这事?”

“嗯。”

“这点事算啥事?我经纪人姐姐肯定到更年期了,你别怕啊。”

“这。。。。不是对你影响不好吗?”

“哦,你提醒我了。”吴石拿起手机,登录微博。

“你要做什么?”

“当然是为现在的我,也就是你,说话了。”

吴石低头快速的编了一段话。

“别,祖宗,别发!”罗玉抢过手机。

“怎么了?我出面给你澄清不是挺好的吗?”

“你经纪人刚才还好一顿说呢。”

“别怕,她就是刀子嘴豆腐心,没事。”

“还是不能发,对我们的戏有影响,你也不想我们的努力白费吧。”

“也对。”吴石躺回被窝,“真烦啊。”

“醒来就别睡了。”

“我好瞌睡啊,昨天玩太晚。”吴石哼哼唧唧不肯起床。

罗玉一大早被吵醒,此时困意也慢慢袭来。

于是两人继续睡去,双双迟到,被导演臭骂一顿。

片场休息,女主走过来问,“你们俩昨天干什么了,居然迟到?”

“没什么,打游戏而已。”

“哦。果然如此,那吴石你们也一起刷微博了?”

“对啊。”吴石点点头,“我说,你怎么这么像八卦记者,转行了?”

“你们关系真好啊。”

“废话真多,我说你是不是也应该管管你的粉丝了,看看他们说的都是什么话?”

“罗玉哥,你也知道我们都很忙啊,我一回去就睡了,女演员嘛,保养很重要的。”

“切,年纪还没我大,你看看我的状态多好,我还天天熬夜开黑呢。”吴石扯扯自己的脸。

“罗玉哥,你太过分了!你这可是先天优势。”

“那是。”吴石也不反驳,顺杆子就往上爬。

一旁的罗玉觉得自己夸自己的画面简直不要太美。

网上关于他们剧的争议越来越多,正好编剧准备大改一次剧本,导演也觉得最近片场氛围不好,就让剧组先停拍,等剧本改好了再说。

二人也接了个专访,缓和一下剧的争议。

“你一会儿给我好好说,别说些有的没的的。”吴石经纪人特意嘱咐了罗玉一番。

罗玉点点头。

整个采访罗玉老老实实的记着吴石经纪人的话,没有多说什么不该说的,奈何,他管不住吴石的嘴啊,什么他们同住每天一起开黑啊,什么二人起迟双双迟到被骂啊,其中还夹杂吴石对他的夸赞。罗玉怎么听怎么觉得这是自己在臭不要脸的自夸。

采访放出后,罗,吴两家粉丝炸了。因为二人关系看起来过于和谐,甚至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样子。
“不要拉着我家弟弟卖腐!恶不恶心啊!”
“没看你家弟弟也很配合吗?”
“什么?!你没看到一直是罗玉对吴石动手动脚的吗?我弟弟都表现出不情愿的样子了。”
罗玉觉得自己太冤了,明明是吴石更喜欢黏着他,这下好了,传言八成是他为了火,不择手段拉刚成年的人卖腐。
于是罗玉狠狠威胁了吴石一番。
吴石被警告后,委委屈屈,“这可是我的身体。我摸一下都不行?”
“不行!”

罗玉继续看采访下的评论。
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
两家纯粉撕逼几千层,罗玉细看居然还有CP粉异军突起,在一堆骂声中显得分外特别。
“哈哈哈哈,他们两个也太好笑了吧,罗玉好宠弟弟啊,陪他胡闹。弟弟好乖,就在一旁看着他哥说话,都不带正脸对着镜头的。”
“对呀,而且罗玉看起来就和吴石同龄人啊,他们两个都好好看~”
“太过般配,本颜狗想看没有女主只有他们的戏!”
“支持!”
“+1”
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
罗玉有些感动,总算世界还是有爱的。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