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只叶不羞

填坑有生之年,不开车。杂食。

(双Leo/奥利奥)我和同剧组的男一灵魂互换了(三)

改了剧本以后,反派戏份被删很多,吴石闲的要死,天天坐在片场看罗玉和不同小姐姐演谈恋爱的戏。

罗玉看吴石吊儿郎当的坐在椅子上,过去踢了踢他的椅子。

“坐好。”

“哦。”吴石麻溜坐起,“编剧姐姐也是,怎么这么抵不住外界舆论压力啊,我们这还是玄幻狂拽酷炫的大男主剧吗?整个一言情偶像剧,多没意思啊。”

“别抱怨了,该拿的片酬你也没少拿吧。我可白白替你多演了好多,知足吧你。”

“是是是,大不了我把我的那份钱给你嘛。”

“不用,你老老实实的给我呆在这儿,别乱跑就行。”

“好吧。哥,我发现你身体柔韧性挺好的啊。”

“我学过几年舞蹈。”

“怪不得你武打戏动作行云流水,很好看~”

罗玉看着这个一本正经的彩虹屁少年笑了。

“哎呀。”吴石怪叫一声。

“又怎么了?”

“哥,你不要笑了,我发现我的脸笑起来怪迷人的,遭不住遭不住。”

“你呀。”罗玉无奈,搞了半天还是那个自恋少年。

然后吴石又站起来一手扶着罗玉想要试验几个高难度动作,比如,劈个叉什么的。

罗玉及时制止。我的天啊,我不要面子的吗?

吴石闷闷不乐的窝在椅子上,连坐姿都透露着不愉。

“真是的,你能不能乖一点啊,吴石小朋友?”罗玉俯身注视着吴石,吴石看着“自己”的脸靠的这么近,浑身不自在。

“我无聊嘛。”

“玩会儿游戏吧。”

“一个人玩多没意思。”

“好啦,马上就收工了,你忍忍,结束以后带你去吃好吃的。”

“好啊~”吴石眼睛一亮,“你请客!”

“当然。”





改过的戏播出以后,剧粉又不满了,觉得情节太单薄,主角天天谈恋爱腻死人。

真是众口难调。罗玉想。

“他们可真麻烦。”吴石不耐道。

“可以理解,受众不同,但各家粉丝都是为自家明星好。”

“你就是把他们想的太好了。看看他们都把你黑成什么样了,我真是看不过眼。”吴石气鼓鼓的坐到床上,“你根本不适合演反派,你应该去演苦情小白花。明明傻白甜一只,他们把你想成恶毒心机婊还行?脑补是病,得治。”

“好啦,我都不生气,你气什么呢?”

“哥,我们什么关系?现在你就是我,我就是你!我当然生气了!”

听起来很有道理的样子,罗玉无法反驳。

罗玉没想到有一天会和自己的偶像见面是以这样的方式。

罗玉有个演戏方面的偶像,他做梦都想和偶像合作,不,见一面也好,可始终没有机会实现。

这天,偶像来探班吴石,罗玉这才想起来吴石和自己的偶像认识而且关系很好。

“吴石,好久不见怎么变害羞了?这可不像你啊。”

“啊?哦,不是,我只是有点激动。”

“嗯?你见我还激动什么?都这么熟了。”

吴石终于明白之前罗玉的感受了,看着“自己”傻乎乎的样子,真的很想捂脸。

“老师,吴石最近拍戏戏份比较多,累的。”

“行,难得你小子耐的下性子。”偶像拍拍罗玉的肩膀。

吴石看着罗玉又开始发呆,赶紧接过话,“老师,吴石表现不错的。导演都有夸他。”

“嗯。”偶像点点头,“你也不错,加油,坚守本心好好拍戏,无愧于心就行。”

啊啊啊啊啊,偶像的教诲我一定要记下!一旁罗玉内心疯狂呐喊。

“嗯,老师,我记住了。”吴石答应着,拉着反应慢半拍的罗玉送走了偶像。

罗玉还沉浸在刚才的喜悦中无法自拔。

“哥,回神了!”吴石大力摇着罗玉的肩膀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!”

罗玉此刻看起来比吴石本人还像本人。

“哥,你能不丢我的人吗?说好的稳重呢?”

“你不懂。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对了,你一定有偶像的微信吧,我要和他聊天!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你小子想骗我?我才不信。”

“就是没有啊。”

二人追追闹闹的回到片场,女主见状,摇了摇头。






“吴石,你可以啊,刚成年你就给我传绯闻还是跟一个男人?!”

“难道我连交朋友的权利也没有?”

“你居然还有这么天真的想法,你都拍戏这么多年了,你还不清楚吗?以前你小,他们不会瞎编排你。现在不一样了。”

罗玉呆愣半天,小声说,

“其实他人挺好的。”

“你就是太年轻。人心隔肚皮,谁知道别人是怎么想的?别把人都看的太好。”

“我没有。”

“总之,你不许和他走的太近,知道了没有?”

“哦。”罗玉低头。

经纪人也愣了一下,这是吴石少有的听话样子,她心软了几分,“以后你就知道你今天做的选择是对的。”

吴石发现罗玉最近很少跟他说话了,他们基本只有在拍对手戏的时候,才有正面的对视。

“哥,你怎么了?”

“没事。”

“肯定有事。”吴石笃定的说。

“没有,你想多了。对了,你不是觉得我看你看的太紧吗?今天我们就分开住吧,这样你也开心点。”

“我不。”

“听话。”

“废什么话?罗玉,话都让你说完了是吧,你想和我住就和我住,你现在睡完了想不负责任,没门!”

。。。。。。。吴石,你不要给我塞什么奇奇怪怪的渣男设定好吗?!

“别幼稚了,吴石。”

“好,告诉我原因。”

“就是有些烦了。”

“你说谎。”

罗玉被吴石莫名的自信弄得有些心烦,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我知道了,一定是我经纪人找你说什么了吧。”

“别瞎猜。”

“哼,我就知道你软柿子性格,被人一捏就认怂。罗玉,你这么做太过分了,你根本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。”

“我没有,我只是为你好。”

“为我好?”吴石冷笑,“好,那就如你所愿。”

吴石真的很好的做到了罗玉希望的那样,他们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。

这样做是对的。罗玉告诉自己。可看着吴石跟其他人说说笑笑,心里有些失落。

在第N次与吴石擦肩而过的时候,罗玉拉住了吴石。

“有事?”

“没有。”

话虽如此,但罗玉没有放手。

“哦。”吴石也没动,二人静静的站着。

“我错了。”良久,罗玉开口。

“哦?”

“我不应该不告诉你原因,不和你商量,也不该骗你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是我的错。”罗玉悄悄瞅了一眼吴石,只见他早已笑开了。

“罗玉,我就知道,你果然最喜欢我了~”

“也没有那么夸张吧。”

“嗯?”

“是是是,我最喜欢你。”罗玉看着“自己”的脸,有些羞耻。

“早就知道你傲娇,没事,我理解~”

傲娇是什么鬼?我不是我没有。

“哥,你可真能忍,这几天可憋死我了,你知道我有多想找你聊天吗?”

罗玉真想反驳一下吴石,可他看着吴石开心的样子,自己也忍不住扬起微笑。

“我也是啊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9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