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只叶不羞

填坑有生之年,不开车。杂食。

(双Leo/奥利奥)小将军x皇子(三)

“吴石,我悄悄给你说,其实我挺怕二皇兄的。”

“你都不怕我,你二皇兄有什么好怕的?”

“应该是你有什么好怕的好吗?”小郡主翻翻白眼。

“切,反正我不怕他就行了。”

“我说句难听的你可不要介意。”

“说吧,不过我可不保证我不会打你。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“开玩笑的,快说,最讨厌说个话还要转几道弯的人了。”

“我觉得二皇兄可能真的比较看中你家的兵权。”

“停,不要说了。”

“我知道你不相信,可他们都这么说,你到时候别后悔。”

“我爹是值得拉拢,我又什么都没有,反正我爹打算自解兵权回家养老了,我就算现在进军队也是从底层做起,等我到我爹这个地位还要好长时间,那个时候黄花菜都凉了好吗。”

“是哦。”

“大小姐,你就管好你自己吧,别掺和我的事,跟个老妈子似的。”

“吴石,你真不识好歹,咱俩可还有婚约呢!”

“打住,那是我娘怀孕怀傻了说的话你居然当真,别提了,我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。”吴石真的抖了抖身子。

“哼!你以为我愿意吗?我还不是看在你娘的份上我把你当弟弟看着吗?”

“那谢谢了啊。”吴石嘴上说谢实则一丝诚意也无。

“总有一天你会后悔的!”小郡主撂下话跑掉。

“后悔?我做事从来不后悔。”

然后吴石就做了一件冲动的事。

这是吴夫人第一次默许吴老将军打儿子,那一棍棍下去仿佛是打在她心上。可那死小子就是咬着牙不肯改口。

“我就是喜欢他!”

“你知道你错了吗!”

“我没错!喜欢一个人也算错吗?”

“你们不会有结果的。”

“我偏要试一试!”

吴夫人终究不忍心让相公住了手,“罢了,总有一天你会明白的。”

“你就宠着他吧。”吴老将军没好气的说。

吴夫人也没有反驳,只是看着儿子血肉模糊的背叹气。

晚上罗玉便来探望吴石,吴石一动不动的趴在床上。

“怎么回事啊你?”

“我不要他们给上药,你帮我好不好。”

“这个时候还任性。”罗玉动作轻柔,细细的上好药,缠好绷带。

“疼~”

“还知道疼啊你。”罗玉没好气的说。

“我好痛你都不安慰我。”

“那你告诉我为什么受伤?”

吴石抿了抿嘴,不说话。

“好,不说是吧,我去问你娘。”

“罗玉!你干什么啊,别动不动就找我家长好吗?我又不是小孩子。”

“是,你不是小孩子,可你不跟我说实话。”

“你好烦,你管那么多干嘛,我也是有秘密的。”

罗玉闻言住了嘴,只是静静看着吴石。

“我想休息了。”吴石把脸埋进枕头闷闷的说。

“我陪你。”

“不用,你回去吧。”

“不行,万一你伤口感染发烧了呢。”

“有下人在不会怎么样的。”

罗玉真的起身走了,吴石又生起闷气。

“怎么还闷着呢,别憋坏了。”

吴石抬头看,罗玉居然又回来了,手里端着一碗粥。

“没吃饭吧,吃点粥垫垫。”

吴石顿时坐起,不顾后背的伤抱住罗玉,“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?”

“你这孩子,别乱动,小心伤口。”罗玉端着粥,也不敢推开吴石。

“我不!让我抱会儿我就不疼了。”

“你呀你。”罗玉无奈,“那你先把粥喝了,一会儿凉了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要我喂你吗?”

“不用。”吴石几口就喝光了粥,“你今天陪我吗?”

“你不是不要我陪吗?”

“我刚疼傻了,我现在想清楚了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我刚才说错话了嘛~我好疼啊。”

罗玉终究还是留下来陪着吴石,本来他也没打算走。

吴石趴在床上一边脸冲着罗玉哼哼唧唧。

“你能别出声吗?”

“我疼得睡不着。”

“你爹下手挺狠。”

“我怀疑我不是他亲生的。”

“这话还是不要被你爹听到的好。”

“哼,我才不怕他,我早都能打过他了,要不是看在他是我爹的份上我能被他打的这么惨吗?”

“所以,你到底为什么被你爹打啊。”

“我要睡了。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52)